2007-06-25 19:55:37咻蹦仔〃ܤ°

熬夜的後果、、、

猜猜我昨天幾點睡?



今天早上4點才睡、、、


早餐的飲料就是咖啡啦、、

不然會掛點,就不用上班了、、、


喝了一瓶15元輕鬆小品的咖啡牛奶,我還是很累說、、

妳一定會問,為什麼不喝濃一點的咖啡,喝什麼咖啡牛奶阿、、、、

我不喝咖啡的,又很怕苦,所以只能喝這種阿~

甜甜的咖啡,好像一點都沒提神、、、

感覺好像小朋友想喝酒,結果喝香檳的情況有點像、、、


拖拖地,掃掃地,我的眼睛已經是瞇瞇眼了~

都是熬夜的後果、、、


小玉今天有來探班唷~

他還在店裡看漫畫,他說我怎麼一副快睡著的臉

我跟他說我早上4點才睡、、、他很懷疑我到底都在幹麻,搞到4點

答案是,我偷偷上網到4點

我都沒什麼在跟他說話,因為很忙~

拍謝啦~因為我想睡又很忙,所以就不打擾你看漫畫啦~

還很悲情的被誤會我是小玉的女朋友、、、天ㄚ~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天(Today is not my day)、、、已

經很想睡了,又不太想講話、、懶的解釋,只說了ㄧ句:不是

真的是跳到淡水河也洗不清、、、


原本打算中午再去買輕鬆小品說、、

結果書商來了、、、頂著想跟周公一起約會的心情

繼續做我該做的事、、、好刻苦、、、



結論是、、熬夜一定不能超過3:30

(這是什麼爛結論、、、)

不然就什麼事都做不成、、、

朋友是男生絕對不要跑去探班、、

(不然很冤的被以為是你的男朋友、、、)


就醬,今天的打工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