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21:08:20永遠相愛,

來不及說的明天 對我們都太珍貴.

 

 

 

 

 

 

 

 

 

 

 

 

 

 

 

 

 

 

 

 

 

 

 

 

 

剩四天了

 

 

 

 

 

 

 

親愛的呢:(

怎麼沒有上限:(

怎麼沒有打電話給我:(

怎麼沒有說愛我:(

怎麼沒有說想我:(

 

 

 

 

心情真的很不好

誰能陪我:((((((

 

 

 

 

 

 

 

 

 

 

 

 

 

 

 

 

 

 

 

 

 

 

 

當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卻不在......................

 

/

 

 

不偽裝了 我的難過?

 

 

 

 

 

 

 

 

 

 

 

 

 

 

 

 

 

 

 

 

 

 

 

 

 

 

 

 

 

 

 

 

 

 

 

 

 

 

 

 

 

 

 

 

 

 

 

 

 

 

 

 

 

 

 

 

 

 

親愛的 2009-06-12 22:53:14

對不起...
我還是沒錢

不是我沒說
我在心裡
每口晚餐\\\
吃下去

每一口都在說
我愛妳
我想妳

畢業不是距離
這是大家一直對我說的

我會很努力努力的去達成
只要我們都有一個肯定的心

那個心的想法是
小白目
小瓜呆
『我愛你』

或許\\\妳會比我寂寞
但我面對的
卻是...

一個人生地不熟
沒有我心中的人
沒有朋友
重新開始的地方

會我一直想妳
每天還是傳簡訊


假日還是
出去玩
不然就看書

一樣的動作
是習慣

妳是不可缺少的

我是男生
我得堅強

妳是女生
我每次跟大家聊了一下
他們都說
妳是女生

堅強到最後一定會崩潰
我知道
但我怕那天來臨

我也不想放手
我知道妳也不想放手
如果這是一條路
我們努力播灑下來的種子

往後看
是努力
要的是快樂
不是悲傷

親愛的
我記得妳一句話

因為我愛妳
所以只想要妳快樂...,
真的很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