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20:32:30趴趴

嗨 小狗

我要變壯 我要練身體

 

最近思緒好亂好亂

無意間 經過熟悉的街道 熟悉的場景

雖然沒有看到熟悉的身影

但思緒彷彿都被拉回了前年夏天

如果還有如果 擁抱妳不猶豫 ...

 

心 酸酸的

空窗期

 做事情 都會有個動力
你的動力呢?

生活的動力是什麼
打球的動力是什麼
玩遊戲的動力是什麼..


生活的動力 我忘了
日復一日的生活 我已經習慣了
好在我班上有一群低能 讓我能開心一點
或許 我的動力 就是班上的那些低能

打球的動力
如果你跟我說是正咩的話
正咩又怎樣
雖然我也喜歡
但是 你把到了 然後呢?
就算你打球 看到了 然後呢?
會比較準?
能跟KOBE一樣?
不行麻..
現在我打球的動力
純粹是跟朋友聚一聚..
朋友是一本本的好書
我深信這句話...

玩遊戲的動力..忘了
打敗別人?
神裝?
這只是一部分
其實
我玩遊戲
純粹是打發時間
浪費生命
因為太無聊
沒人陪我聊天..哈哈


話題這種東西 能買的話多好..
我已經忘了跟朋友聊天聊天忘了時間的感覺
真的
如果要我回想最近的一次..
是在八月中..是去年的事情了..

不是說我在想念什麼
我只是單純的喜歡聊天
但是聊天要有話題
我總是找不到那個話題..





























 

愚人節 我每天都在過

愚人節 沒有真實世界
什麼時候才會停止這遊戲
現在我不想說什麼..
是不是又回到了原點
是倒帶 還是快轉?
連我自己也不清楚
如今才發現 原來 一切都是一場空
像是空氣般可有可無的存在
我需要安靜 就算正在大風大雨中

我不懂 我是什麼..



團體中..我是什麼角色..
是重要的那個麻?
不知道

在班上 我又是什麼角色
特別起眼?
沒有
特別討人厭
還好吧...
不卻定

我..還能單純多久?

還能天真多久?

當年華老去之時


年輕時的夢想將會成為最動人回憶


就算是苟且偷生 我也要努力的活下去

因為我可能是某人的依靠

因為有人還需要我

雖然要活的精采真的很不容易........

別說活的精采真的很不容易

要活的充實就很困難了

或許吧
這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像 我這麼帥
其它人就沒有我這麼帥
這就是一個不公平

浮現過去的一切
心 又飛過從前

一支接一支

一包接一包

該改了。

上一篇:是不是變胖了

下一篇:近況

2008-12-11 20:08:01

早被我掃過了= =

Mo 2008-12-11 19:16:13

你他媽大偉囉 ?

我說話你當放屁 ?

你媽在床上都沒你那麼多話 .

昨天我在K9 被ㄘㄟ

明天跟我去砸場

2008-12-06 22:12:00

我看妳連打槍的分都沒有
因為你沒有屌麻

身為男人沒有屌 你還有甚麼用
有了屌 你也不能舉
就算你能舉 你也只能跟公狗一樣抱著猛撞
是吧?
狗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