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4:12:36趴趴

是愛過

愛沒有對錯 走了也不必挽留 孤單是種藉口  寂寞是種理由

情感放縱的太多 心碎了也無法反駁

明明知道自己很在乎 轉身後卻還笑笑的說著我沒事

總是被人說想太多   我卻認為不夠多

我問我自己 為什麼要想?又回頭問我自己  為什麼不想?

想與不想之間   差異太多 一切是否真的是種過錯

自己也許無法知道是否能走到最後

多想了 總被說多心 不想了 總被說無心

 

人阿 總是這樣得不到的東西硬強求

得到的東西卻任由他去留

 

心在人中   有時人卻不在心中

每一段說出的話語 不一定非要知道他的意義

 

也許我的煩惱有六千煩惱絲

他媽的網咖有夠黑

一包泡麵20元

你他媽賣我45 好意思?

 

上一篇:瓶頸...

下一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