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9 23:41:46thought out

再見

再見了 再見…
我想 應該 不會再見面了
將悲傷的回憶 忘卻吧


不知道 是否記得
流淚的原因 還有那個場景
就這樣 隨時間流轉
忘卻 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吧

如今 也好 這樣子 也好
閉上眼睛 那時候 還這樣相信著

再見了 再見…
我想 應該 不會再見面了
那時候的我們 已經笑著 分手了



妳呢 還沒忘記嗎
曾努力守護的 那單純的承諾
我啊 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現在
我們 漸漸走上不一樣的路

如今 還好 我啊 也還好
那時候 那些話 卻還不明瞭

再會了 再會…
妳 是知道的 不會再見了 
已經帶著 最珍貴的回憶 道別了



「只是有一點寂寞…」 妳說
然後 妳要我笑著 說再見
只是為何 我笑著說 妳卻哽咽著



再見了 再見…
我想 應該 不會再見面了
我 會忘記妳的 大概吧

現在啊 淚水…
好像 那時的雨天 一樣
那時 對妳說的謊言 原諒我

     原諒我

               「我會一直陪著妳。」




◣epilogue◥ 3/19 - 11:55 pm

我們分手了。

我不會在電話那頭裡,傾聽著妳的聲音。
我不會在妳跟他吵架後,安慰著妳了。
每見一次面,我便無法遵守約定…

妳該走了,我想,不要再見了。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上一篇:everywhere

下一篇: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