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1:47:33Wish╭☆

無法忘我心中的天使

天空落下一滴滴天使淚!
哭泣著每個悲傷離合的感情
啜泣著每段感人肺腑的故事
有的喜極而泣最終還是以開心收場

但最近看著落下的雨
心裡卻想著您的所有事情
想著您煮過的菜一猶味盡在心頭
帶著我上學出遊畫面依存在腦海
對我說的每句話一一浮現在耳邊
我們常常看的電視劇,變成我的習慣
  常常聊著我的事,變成回憶的話
  常常陪著我說話,變成我們之間密秘
  常常買給我的甜點,變成我的最愛的食物
  常常陪著您買菜,變成自已想念你的路徑
  

原本已經覺得自已不會在為您哭
而是該高興你並不是很痛苦一輩子才走
只是我還來不及準備你的離開
只是我還來不及對你說,我很愛你
只是我還有很多事情,想你陪著我做
只是我想讓你看看,你的女兒是很上進的,是值得你驕傲的
我還想帶你回你的故鄉,去看看爸爸出生的地方風景


每每想到你,我心裡又開心又難過
想到有你的日子我好幸福
我很容易滿足,心裡知道我們不能要求太多
只是你給我的實在太多太多,讓我覺得自已是很貪心的
我可以盡情的對你撒嬌,常常做錯的事在你眼裡都是玩皮
看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曾經對你說的話我還記得


有一瞬間感覺到你的存在
你依然在我心裡不可動搖的
不需要靠著照片思念你
因為我還無法忘記你
忘不了你的好,忘不了你的擁抱,忘不了你牽著我的手,忘不了你對我的愛
溫暖依然依存


僅管時間已過了六年
依然還是想,貪心的好想得到更多你在的日子
貪心的希望你陪我到老
總覺得自已如果真的想要要求什麼
時間並不能給的起我什麼
如果有人提起到你,我很開心我並不能忘也忘不了


其實提到了,被我一句淡淡的帶過你的不存在
我不在意,我很願意提起,怕我難過嗎?
只是有句話叫觸景傷情我很能感覺這句是什麼含意
我不會當下痛哭流涕,只會在常常和你一起的地方想著你
沒有關係...不用抱歉...
人都會走我知道,只是你走的太快太早
我想你,是因為我貪心的想要要求天

上一篇:

下一篇:心中的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