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0:17:11I"M 草莓 ♡

◇♬*-- 我生日,,我最大 --*♬◆ [ ! ]



今天我生日...
跟皓宇和鬼咩...還有皓宇他朋友
到惹一中...他ㄇ逛他ㄇㄉ
我ㄇ逛我ㄇㄉ!!

逛到要回家打給他...
問他要ㄆ要回ㄑ惹!!

就一起回ㄑ...

他ㄇ在大雅下車...我和鬼咩ㄝ跟著下車

結果他ㄇ那邊公車難等...
我和鬼咩就坐計程車回清水囉

更扯ㄉ是....皓宇他找我ㄇㄑㄧ中是為惹慶生ㄅ
但是今天他卻突然忘記是我生日 =ˇ=

有點蝦...

今天很累...
真希望今天生日有男朋友陪...
ㄆ過...算惹
朋友比較好喇!!更何況我又沒男朋友
唉唉唉...有點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