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2:20:53l10

逝去的小生命

一位剛出生一個月的小生命前幾天逝去了,那天是個陰天。

即使那小生命已無氣息,身軀漸漸冰冷、變紫。還是可以看出他討喜的模樣。

看著爸爸跪在他身邊哭喊的模樣,我的心很酸、很酸…….

媽媽才剛做完月子,坐倒在椅子上哭泣

生命就是這樣的吧…
我什麼也沒說,只是拼命的CPR,頂多頂多 跟他說要加油…

手臂很酸,換人,之後再上去接手。大家不斷重複按壓,希望心電圖會有變化

隨著時間過去,大家的臉色越沉重,因為孩子對治療沒什麼反應..

而爸媽在門外哭泣...

最後,哭泣的媽媽抱著孩子,跟著人員去靈安室…

而我們也下班了,我走出門外,馬路上一樣是車水馬龍,世界一樣在運轉

但對那父母而言:我的世界崩塌了!為什麼世界沒有因此而改變呢?

我的心就跟天氣一樣,陰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