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00:39:37☆深藍晴天☆

不當學妹 好嗎? (17)

第十七集
「你給我說喔,你剛剛是不是有想把人家給『撲倒』,然後把他吃的一乾二淨!」你看看,我就知道羽月一定會這樣說我。
「呃…我哪有!你看,天空好藍喔,還有鳥在飛呢,不錯看呢!」我才不承認勒!
「不要給我轉移話題!你心中真正想的我還會不知道嗎?真是的!」羽月說。
呵呵…被自己的好朋友摸清個性跟想法實在不是件很好的事情耶!
連心中真正想的是什麼他都知道,看來轉移話題這招是不管用了!
「噓~~~這種事知道就好,幹麼要說出來啦!」好吧,我承認,因為確實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但是我總不能直接跟人家說:「嘿,我想撲倒你,把你吃掉!」之類的話吧?!
這樣人家可是會嚇到的耶!你懂不懂呀,小姐!
不過誰叫他人那麼好,又那麼體貼和溫柔,我當然會招架不住嚕!
「你看看你,笑的那麼奸詐的樣子,口水也都快流下來了!不要那麼想把人家給『撲倒』跟『吃掉』啦!」羽月一副受不了我花癡樣地說。
嘿嘿嘿,這不能怪我阿,好男人一個就在眼前,我當然要好好把握啦!
「噗…還好啦!走啦,等下要去那裡逛街?去金石堂好不好?我想去看看最近新出的書耶!」呵,逛街比較重要啦!
「好阿,又想敗家了吼!走啦走啦,陪你去啦!」羽月答應地說。
「阿就剛好有剩下一些錢咩,而且我好久沒有敗了阿!我保證只會『小小』地敗家啦!」不花掉實在有點對不起我的錢阿!
到了書店,習慣性地走向現代小說區,看了一下最新出版的言情小說,又換個方向看網路小說區,發現了一本名叫(等一個人咖啡)的小說,吸引了我的注意。
這不就是在網路上造成一股旋風的網路小說家『九把刀』所寫的小說嗎?
很多朋友一直向我推薦他的作品,卻一直沒能好好拜讀一下,難免有些遺憾。
沒有遲疑地,直接從櫃上拿了一本放在手中準備結帳,打算回到家休息時好好地感受一下他的文字。
突然沒來由的,心臟開始疼痛起來,我趕緊摀著胸口快速蹲下。
我知道又是我的老毛病發作了,但是怎麼會選在這個時候又發作了呢?
阿!好痛,真的好痛…心中無力的吶喊著。
「呃…曉晴!你怎麼了…還好吧?!快點,我扶你去旁邊休息啦!」羽月被我突然蹲下的舉動嚇到,趕緊過來問我。
「沒…事…啦…休息一下…就…好了…」我一臉蒼白地回答。
雖然每次都是休息一下就好,但是每次只要一發作,痛起來真的是直冒冷汗。
休息了一會,心臟疼痛的情況終於停止了,我也終於可以鬆了口氣。
「你身體給我多注意一點啦!」羽月關心地說。
「唉!我身體不好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悲哀地說。
真的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大家都知道我身體很虛弱,雖然看起來是最健康的。
羽月點點頭,在該買的東西都買了之後,兩人決定走路回家。
我先送羽月回她住的地方,在路上回想起最近發生的點點滴滴,慢慢地晃回了自己家。
坐在位子上打開電腦,登入新聞台選擇新增文章,卻看著空白的畫面發呆。
想打出些什麼東西,卻因為腦袋積了太多想法,有混亂的感覺。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