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4 21:25:10小笨鍾

送我耳環

 

小笨鍾的零錢包

累積了越來越多的錢了

今天帶著她去逛街

她居然幫我買了一點耳環

因為她很喜歡愛心

所以她買了一個愛心的耳環給我

我真得是…

很開心  也很想笑

原以為她會很捨不得這比錢出去的

但他沒有耶


大笨鍾受我的影響

開始有記帳的習慣

小笨鍾不知道是不是看久了

也開始跟著學了起來

她的小包包裡也總是會有一本小本子

但她的記帳很可愛

她都記今天吃了什麼

去了那裡、做了什麼

今天她買了一對耳環給我

她也把她記下來了

但耳環的「環」她不知道怎麼寫

想了很久

最後她好像想到了

於是很開心的寫了

寫完我看了一下

真的很想笑

小孩子的腦袋

很天真也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