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23:38:55﹡心 冽 女 王,,﹢

知我如你

你難道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嗎

人間的戀人算什麼

你知道你才是最重要的嗎?

我知道你的苦心

但是,只是單純"想到才會關注我"的戀人

不是我要的戀人

我很自私,我也被傷害過

難道你不懂,我要的是一個把我放在他生活重心的人嗎

太幼稚了

行為模式是戀人沒錯

不過,有這麼冷淡的戀人嗎?

上班時間想著都是玩遊戲

花在遊戲上的錢是這樣多

你要我單純享受被寵溺的感覺好了

請問,有嗎?

想到在來寵一下

拜託,我不要

交往不到一個月,溝通次數這麼多

這感覺很討厭,你知道我不喜歡的

說實在,我真的覺得他就只是個演出來的戀人

將"戀人"這個角色演的很好

要我不要太過急著了解他

哪對情侶在一起不會想頃盡所有給所愛?

如果只是這樣,那我拜託你

"就單純的你在我身邊"

這樣就好了

其他人不重要,人間的戀人一點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你

你輕擁我、聆聽我、寵愛我

這些都比別人的舉動更加讓我在意

你不在我身邊,我安心依舊

因為我信任你、也信任我自己

但對於"人類"我真的太過患得患失

好累


對他來說,遊戲占據他生命太重

就算認識他是從遊戲

但還是讓我感到無力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你

永遠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