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19:00:18﹡心 冽 女 王,,﹢

給予我親愛的孩子

一年了

媽咪沒有看過你一面

現在不知道你在哪邊,過得好不好

是否順利健康長大


今天是你的生日

媽咪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你有個小妹妹出生了

他的名子叫做千蒂

或許,你以後有機會見到他

當你出生的那一刻,是從我的肚子直接消失

連抱都抱不到、看也看不著

其實我好難過

其他寶貝都可以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就算你那結婚的姊姊也是一樣

他還是會回來看我,只可惜我們母子永遠看不到對方

今天是你的生日,但我高興不起來

可愛的小王子

希望你能過得好,也能成長的好

畢竟你是我懷胎十月生出的寶貝

媽咪心底永遠有個你,媽咪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