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22:22:29﹡心 冽 女 王,,﹢

悲哀

老公

對不起

我又受到了影響了

朋友說

感覺很複雜


你跟他

在我還沒跟你和好並且在上次複合之前   我還送了愛河燒希望你跟他能永浴愛河

能夠和好

現在,我在妳家,只是

你對他已經沒有感覺

不是沒有感覺

是因為悲哀

在怎麼有感覺

還是沒用

這些話我說不出口

我只能沉默,裝做我沒有受到影響

其實,這還是很痛

還是有疤

對於他,還是對我有著影響力

只是,我隱藏的夠深

並且只專心看著"我那唯一的老公"


本源

現在的我好想出去走走

出去流浪

像上次一樣   散步四、五個鐘頭再回來

憂鬱模式都快開啟了,整個就是很煩

身邊追求者很多,所以很煩

這是我這次想開起自閉模式的結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