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12:04:46曉 --

我們 沒話講 ..

 

你知道我等你好久了嗎?

一直 掛在線上是為了等你 你知道嗎?

你知道我喜歡你嗎?

 

你知道 我看到你上線了

卻沒話講 很難過嗎?

你知道我希望你主動密我嗎?

 

你知道我在等待嗎?

 

我知道我們的差別

知道 不僅限於學校好壞

還有我們的心

已經遠遠的分開了

朋友笑談你的種種時

我只能羨慕

好羨慕 好羨慕

因為我跟你沒有交集

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話

我知道自己不能太主動

所以我 很難過

我知道我們的不同

我只能緬懷過去

緬懷曾經同班的點點滴滴

那時 我不懂得珍惜

現在 我渴望回到過去

或許我能更勇敢一些

或許我能讓未來有更多美好能回憶

 

或許 我能大聲說出  喜歡你

冒著被拒絕的危險

吐露出心中 真正的想法

不怕你拒絕

我 應該夠勇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