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22:44:01曉 --

0714

 

 

數學補考過了!

不意外 題目蠻簡單的

就是嘛!補考就是要讓有讀書的同學考過的呀

有讀書 豈有不過的道理?

不過 過程的確蠻辛苦的

而且還要耐著性子一題一題"看"

欸? 不是應該要用"算"的嗎?

哀! 因為不想算阿.... 偶爾幾題會真正用筆操練一下

拿起數學來翻已經是我最大的極限了!

不過呢! 高二 我一定會讓自己愛上數學的!

 

我會與他成為好友 而他 也將成為我奪分的利器!

就像化學阿~ 我正一次次的愛上它呢!

可親多了 是的

 

 

努力舉起手吧!

高二了 是該為自己的未來做打算了

再拖就沒機會囉!

絕對不要讓自己後悔

還有 要努力拼功課

逝者已矣 來著猶可追...

揮別 不甚理想的高一

我將用嶄新的高二面對所有!

 

 

圖書館員?

你的動作讓我備感壓力

儘管你總是帶著微笑

過度的關心 不見得是好的

還有 你忘記刷了一本我已歸還的書

改天還是要去告訴你的 唉!

 

 

母親?

你的語氣仍令我心寒

瘋狂的大叫後得到甚麼嗎?

宣洩? 這不會讓彼此好受

用辱罵般的言語對我  我難過  我忍耐

你就會快樂嗎?

快樂是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嗎?

還有你那雙嘴

為甚麼吐出來的話沒一句可聽的?

是要我自己養成"過濾"的功夫嗎?

還是要將你的話全不放在心上

你的心 也是如此嗎?

 

 

為甚麼時好時壞

為甚麼壞的時候比較多?

我們的關係?!

 

 

哥哥?    (請容許我這麼稱呼你 你我相差了幾歲呢!    

我們淡了 真的

原諒我對你顯示離線

就算上線了 你也不會密我 對吧?!

不該是我主動的.

 

 

 

圖書館男孩

為甚麼 我開始會注意你呢?

為甚麼我要把自己搞得狼狽不堪

不需要 對吧! 相信你也會覺得我有些怪異

哀 還不是因為不經意的眼神交會

忘記吧~ 一切源於心

其實沒什麼的

上一篇:my birthday!

下一篇: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