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20:45:16曉 --

不該是這樣的

 

就像童話故事般

王子與公主是絕對地在一起的 ....

怎麼會?

有了奇怪的感覺

 

每當我望向她...

便感覺自己的卑微.像奴隸一般的

彷彿我只是服侍在她身邊的小奴罷了!

她 多麼的高雅ˋ美麗啊!

這些是我望塵莫及的...

而你 為她傾心也是理所當然的

 

 也許是一時的意亂情迷

但我不會再讓這些踰矩的事發生了

(所謂踰矩 請讓我將它看做是宮殿裡永不改變的階級地位吧!)

斬斷

斬斷任何一切阻擋我前行的阻礙

情絲

這不該使我尷尬無比ˋ手腳不知安放何處

 

 

回歸原本的狀態吧!

多麼自然美好! 我又和其嚮往呢!

動作是粗俗了點 但我可以不必害羞的那麼不自然

笑聲是狂放了點  至少我勇於做我自己

這些是我希望能做到的

會不斷努力的...!!

-------------------------------

而妳呢?

一位同窗好友

換了位子 情感就變了嗎?

是的 我坦承 我看妳的眼神有笑話的意味

因為妳的動作真的有點...

恩 也許是頻率不同吧!

也許是自己修養不夠

至於能不能回到以前

說實在的 能回到是最好 但..若真的不能我也不去奢求了!

 

 

 

游泳課的經驗很尷尬

全班正好是單數個女生

而我 就剛好式落單的那一個

好可悲喔! 是吧!

大家都成雙成對的

連妳.. 也要孤立我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