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8 17:29:40五四三

^ ^颱風天^ ^

之前艾利颱風來訪
北部災情慘重
我這裡也不例外
星期二晚上風雨就已經很大了
晚上達美樂打工
還要出去外送
實在不爽
還有客人跟我說
外面不是風很大嗎
真的很想訐譙
媽ㄉ
知道風大還叫外送

星期三早上八點多醒來
上完廁所
馬桶的水冲不下去
雖然沒滿出來
但也怵目驚心
我拉開廁所的窗戶
往外一看
發現水淹滿田地
已經高過一公尺了
所以馬桶的水只能慢慢流
怪恐怖的
(先聲明
我不是撇條
所以沒漂浮物)

我不太放心
打開前門查看
沒什麼異常
又回頭睡回籠覺
因為擔心
半小時後又醒來
打開門發現淹水了
已經快淹到門檻了
嚇到......
因為房間幾乎是木質家具
如果淹水就掛了
趕緊把門關上
拿了透明膠帶把門縫黏緊
還拿了地毯圍在門後
忙完又昏昏沉沉睡去

不知過了多久
我又醒來
發現有些水滲進來
便把平常回收的紙張全數撲在地板吸水
弄完一切又睡去

下午一點多再度醒來
廁所窗外的水退了不少
打電話給房東確認後
才放心把前門打開
把膠帶紙張等等收拾乾淨

我覺得我還蠻幸運的
因為隔壁淹水了
房東還去幫他幫東西
呼~~謝天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