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12:55:53╮χ 不懂,,搭靜 Δ °

’ 討厭 ﹏


如往常的今天 … 
 
   不知道為什麼﹏ 

 特別想你 … 看著你的上線 ﹏ 【悅】
 
   跟你說惹話 ﹏ 想么問你有女朋友嗎 ﹏ 因為不想相信你真的有惹。。
 
 我問惹 ﹏ 你卻說 : @@  
 
    後來卻不耐煩的說 ﹏ 對啦 因該算是啦 ﹏
 
  很心碎 很心痛 跌到谷底 爬不上來的心情 在我胸口蔓延 ﹏
 
    好痛 ﹏ 不知道怎摸形容 **  
 
       也許這次 真搭要跟你說 …
 
   我好討厭你 討厭你騙我 我不會在暗戀下去惹 ﹏
 
      你這個大騙子 我這輩子都不想跟你說話惹 ﹏
 
   一輩子都不想理你惹 … 討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