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22:00:36請注意,我是品客

無聊動手

一天到晚都在掙扎,

明明不喜歡,卻又要裝作一付:哇,你真了解我的模樣給人家看,

吼,真想告訴其他人,別鬧了。

──────────────────────────────────
〈以上全是廢話,當然,以下也是。〉

──────────────────────────────────

我常常感到噁心,很莫名的噁心唷,

在別人虛偽的笑聲中,我會想吐,

在別人以奇怪的呼喚聲呼喊我的外號時,我會反胃,

在別人不表示意見,卻意見一堆時,我感到噁心。

↑以上這些,並不是因為懷孕所以才噁心,好嗎....



對著這個環境感到噁心,算不算正常?

還是意味著我抗壓性太低?

又或著是因為自己愛亂想,所以才會如此?

整個就是煩。

因為我是煩人,也是凡人,所以有很多不解的地方,

所以有很多很多想問的事情,有很多很多不滿的地方,

但是世界就是如此,多少無奈呀,

就連我不想選擇,也是個選擇,一生中有多少選擇,

多煩悶,多可怕,可怕到不想做出重大抉擇,卻又不得不那麼做,

因為....選擇就是為了通往下一條路,

通往下一條路,逃離現在的無奈,卻要往下一個無奈前進,

就在一連串的無奈中,我活到現在了。

在興X的女兒 2007-09-04 18:56:36

天呀,你之前真是夠辛苦了。

妳的另一個阿娘 2007-08-31 13:23:23

阿娘在學校時也有同感喔
看那些虛偽的面皮靠近我時 身體裡就像多了一座噴泉 是觀光會看到的那種喔 咻~咻~衝到我的喉嚨 但我的理智告訴我應該要冷靜 所以多半時候我是緊閉嘴巴的 但還是有忍不住的時候 潑~~~的一聲 你知道的 忍太久就會有這種後果
所以啊~~還是不要忍 讓它噴噴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