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21:52:33請注意,我是品客

哭的衝動

你知道嗎?
我沒有辦法對自己說謊,其實我有多需要你的關懷,我自己清楚的明白,
但是,我沒有辦法,我真的無法看著你拖著疲憊的身體下班了,我還抓著你,要你陪我。
因為我知道,你會更累。

可是壓抑自己的感覺,很糟。
明明不是這麼想的,吐出來的話卻又相反,我很矛盾,你也遲鈍,不!其實你不遲鈍,你只是不懂得安慰我,你只能在一旁乾著急,其實你也很煩惱,煩惱我的心情,就因為你不懂得安慰。
最近,我們兩人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了,常常都是你晚上晚晚出現,早上早早的要上班去,漸漸的,思念你的時間增加了,捨不得你的情形也越趨於嚴重。

我開始不知道要怎麼樣去面對你,因為,我是那個害你必須勞累的兇手,因為我們的約定,因為我的任性。

因為你希望能在我畢業以後就把我娶回家,所以你必須去賺取金錢,所以你的體重開始下降,其實我很不捨,但是總是你安慰我,總是你逗我開心,我開始覺得,若是在我最艱難的時候,沒有你,或許我沒那麼快釋懷。

因為我的任性,所以你要開車來我家找我,但是你也知道,桃園到竹南的距離也不少,你還是出現了,在我想你的夜晚,不過,我其實越希望你來,就越有罪惡感,因為我知道開車是件很累的事情,但是你總是安慰我,說你自己也很想我,就算我不說你也會出現,但是,我的罪惡感依舊不減。
老公,我曾經想過,如果我們沒有認識過,或是我們沒有交往的話,會不會更好,至少,現在你不會那麼辛苦,而我也可以專心我的學業;不過,這樣想一件已經發生的事情感覺很痛苦,因為我們認識了是個事實,我們交往了已是個事實,如果要當這件事情沒有發生過,除非我們的腦袋壞了,或是下輩子。

剛剛打電話給你時,你已經睡了,我吵醒你了,我也心慌了,所以我很快的結束了我們之間的對話,但是,掛了電話以後,我是寂寞的,我慌了。

我們雖然關係不糟,但是,在我需要你時,我常是沒辦法得到你的援助的,我不知道原因,也許是我悶住了自己,關閉了自己可以得到援助的機會,所以我沒有怪你,但是我常想哭,這是我情緒的發洩,也是你最害怕的事,你害怕我偷哭,但是我不偷哭,你也是怕我的眼淚,所以我寧願你不知道。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打了些什麼,也許很混亂,因為我自己的心情都很亂,也許是因為沒有你的陪伴,也許是我受了寂寞的處罰,但是現在我需要好好的大哭或大笑,幾滴眼淚後,我又可以恢復自己,歸零自己。

下一篇:發現....

妳的另一個阿娘 2007-08-31 13:32:55

baby~~
如果他欺負妳要說喔
半夜3點我也會飛奔過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