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 22:45:09汪汪汪汪*

停留

當一個地方,不能讓你停留下來

那就走吧

縱使那裡包含了那麼多那麼多會絆住你的因素

包含了許多許多讓你回頭張望的原因

如果你已不能在停佇在這裡

或許是你容不下這裡

也或許是這裡滿足不了你

更或許是那你已沒有讓你停下的理由

既然如此

那就走吧

人生是自己,走在自己的道路上

即使可能會步步荊棘,履履障礙

路旁的花朵奔放,星光熠熠,霓虹閃爍

你仍要看見,你仍要綻放笑容...

既使別人不諒解你

我曾說過...

作一個不讓自己討厭的人就好了

如今,如果你也還不討厭你自己

如今,如果你覺得還喜歡自己

那就好了

既使你傷害到以後你回頭,發現你最不想傷害的人

即使你因為最不重要的東西而生氣而難過而煩惱

我不知道

只要以後不後悔就好!

當一個母親說:

我所作的一切沒辦法滿足他,是我對不起他

你,要的是一句這樣的對不起嗎?

 

 

對不起我瓜分的其他人對你的愛

對不起我瓜分的你該有的零用錢

對不起總是因為一些小事吵架

對不起我們的立場總是不同

對不起我看不見你的心

對不起我真的不想到你想要甚麼

對不起我來到台中

對不起因為來接我而發生車禍

對不起對不起

我只是想要讓她不要這麼辛苦

還有多少時間能陪在我們身邊?

我還怕我給她的只是辛苦的人生....

 

2012-06-12 10:55:57

Dear 我都快忘記這個小天地了!(我好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