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22:53:08汪汪汪汪*

...

到底是你怨氣多還是我怨氣多
倒底是誰做的多
倒底是你錯還是我錯
你付出的多還是我付出的多

幹 這他馬的都不重要

腦子裝屎肚子憋氣
就不要跟我講話
我他媽的媒這麼聖人
有辦法給你好臉色看


我做啥要幫你該死的男朋有晾內褲
幹在別人家當少爺也該有個限度
把別人家當家是哪招
誰家大學生那麼閑
ㄧ天到晚年在人家屁股後面

看你個狗屁電影
靠我上ㄧ部電影是變形金剛

你可以掛別人電話
我就不行

腦袋有洞
可不可以控制伊下自己的嘴巴

你累別人就不累?




其實有時候很傷人
你的覺得


逼迫自己長大很痛苦
你也很懂不是嗎


這麼多事情
為什麼你在退後
為什麼你停止腳步
為什麼要讓這樣的人借入我們
為什麼他比我們還重要
為什麼可以這樣任性


我無法做到你給我出的難題
ㄧ個大大的擁抱
現在我的心背負太多莫名的傷口
我只能緊緊的握住它
因為我害怕哪天我會生病
雖然我知道自己沒有脆弱
現在我還沒有能力面對及處理好這
複雜的問題
我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