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04:32:24汪汪汪汪*

2010-08-19 便車環島

因為我貪睡了
所以下午兩點才出門

穿過桃鶯路
吃完萊爾富不好吃的麵包配豆漿29元早餐
我們選了加油站出口搭車

大家還是看的居多
然後鬼ㄦ鎖定那台加油加很久的貨車
沒想到!!!
大哥他 停下來了
問我們! 要去哪?
我們問他 要去哪?
他說他要去
台南!!
GO GO 台南
大概花了5秒時間考慮
上車了

GOGO

從桃園一路直奔台南
路上有好吃的吊鐘燒和純喫茶
謝謝大哥!
大哥很好心的在我們到台南市區附近
他是要去南科的 還願意多一段路程載我到那裡
謝謝謝謝您!

我們在決定要去古蹟還是夜市
最後決定去了花園夜市
拉起布條
在我還在報平安的同時
小鬼還在翻東西的同時
有位29歲個 毆霸
停下來問我們要去哪
又是一位很棒的哪裡都好的大哥
哇哈哈哈
爽歪了
而且大哥說是看我們可愛 哈哈
然後大哥在我們去吃鱔魚意麵
又載我去了花園夜市
我們倆在夜市逛的了12點吧...
那夜市真的很大
是說要去睡好樂迪呢 然後凌晨直接去高雄
還是找好心人收留我們?
拉拉看囉

然後吃完lucky suger
阿林大姐就問我們要不要住她家家家了

不過他們沒有交通工具
所以我們
又搭著便車
前往阿林大姊家囉

再來
有對很阿撒力的情侶
搖下車窗問我們去哪
火車站
然後就很酷的說上車
我們就上車了
但其實他們是不順路的
可是他們還很好心的載我們到了巷口
等大姊來找我們

天ㄚ
台南是個好地方
而且我們遇到的姐姐
身材都超好的
還吃宵夜
為何???

我要減肥了....

現在人在大姐家用電腦
雖然是4.31分了
好累
但是還是必須打完
今晚只剩幾小時可以睡
明天 不知道會如何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