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22:57:39汪汪汪汪*

summer

遇到瓶頸了...
我很豁達但沒這麼豁達
我想開心
現在每晚一罐bar beer
這樣才睡到好
我說不在意不在意
在騙別人也在說服自己
到底哪裡好說不清

還是只是一時的昏頭
怎麼會為了這種是這樣子

只能告訴自己 玩不起就別在意
開心就好

剩下幾天 想結束又不想結束

我們的豐年祭和GOGO TAXI
希望能如期進行
我不想再聽到什麼一起來一起剪頭髮的事了
受夠了
我何必?
我喜歡 但不必被這樣對待吧...

我不想抱怨但我一直抱怨
我重點都擺錯了擺錯了

牛哥說我的評價大致上是好的
這給我很大的鼓勵
只是想做點什麼又做不出來有點悲情 喝喝

想要做的是太多
下學期我要去打工去學跳舞
我想要忙碌忙碌忙碌!
不要再這樣

要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