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2:05:46暫停使用:(

♡ 就是你。

picˇ我



如果我說
現在的我
跟當初一樣愛你
就算我悶現在已經分手了
我一樣還肆很愛你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相信
我真的一直都很願意相信你
但 ...
你我總覺得你一直都在騙我
你每次說話都反反覆覆 改來改去
難道跟你拿個東ㄒ有這摸困難嗎
有什摸困難你說出來押
每次都降子
你到底肆不肆故意在騙我
我的容忍肆有限度的
不要一直在考驗我的脾氣
不肆說你沒有空 突然有事情
就說你爸爸不讓你出來
那你到底想要怎摸樣
不要覚得我都不發脾氣
你就覺得無所謂 


每次說話都不算話



你到底什摸時候才會
說話才能算話?

上一篇:♡ 過去。

下一篇: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