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3:53:03暫停使用:(

♡ 為什摸。

圖ˇ圖卡




你知不知道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你知不知道
我討厭你跟其他人搞曖昧
你有沒有把我看在眼裡
為什摸我那摸愛你
你卻要對我降子
今天我看你別人對你說
【你想我嗎】看在眼裡的我
心真的很酸 難道你說愛我都假的
為什摸每次都要狠狠的傷害我給你的愛
我心裡真的很不好受
眼淚一直流下來
心真的好痛好痛 ....
你了不了解 我知道你不了解
因為痛的人並不肆你
也永遠不肆你
我討厭別人對我兇對我吼
尤其肆你 你對我吼
把我手給摔開
原來我給你的愛帶給你那摸多的煩
你把手摔開的那刻
眼淚一直劃下來 眼淚流的很無情
你叫我吃東ㄒ 我不要吃
你對我吼 我很難過的哭了
你叫我回家 我不要
你很生氣的把我手摔開
我很心痛的哭了
安安靜靜的看著你
不知不覺中我又哭了 ....
開始有點不明白
我悶真的相愛嗎
開始懷疑你心裡真的有我嗎
我討厭你對我冷淡
我討厭你對我有不耐煩的感覺
我討厭我悶之間有種隨時要分手的滋味
可不可以把所有這種感覺給趕走
我的心沒有很寬廣 不能忍下太多事情
今天的你
給了我很多的難過
原來你一直都是降子在看待我悶的感情
那我悶該不該繼續在一起
.......

當初我悶的愛
跑到哪去了
最初我悶的甜蜜
怎摸不見了
原本的快樂
通通都消失了
......


上一篇:♡心。

下一篇:♡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