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12:28:54暫停使用:(

♡ 補】11,3

圖:)在超時空的我悶


成員:保育類,大黑,東東,我。


一放學我悶就一起到超時空打撞球,
我好爛歐 林東東好厲害攸ˇ
還說 我悶打過撞球後 會迷上

哈xd 看大黑在打覺得好好笑攸
第一回 我悶輪流打 
保育類跟大黑一組  我跟東東一組,

林東東叫我跟叫狗一樣= =
還說 林鈺淇 來來來 

我真的好爛攸ˊˋ

到了第2回 換東東跟大黑兩個人打
林東東幾乎快掃台了 
不過他真的好厲害攸

我悶打到6點多就說要離開了
75摳摳ˇ 還蠻便宜的

我跟保育類要去撘工車到金國戲院
我現在才知道同祖先家的店在那噎ˇ
以前都不知道說
林東東要去補習了,剩下我跟保育類 大黑繼續走
我悶一直都再聊天 整個話題就肆很瞎
我跟保育類去做公車到金國戲院
他陪我回家拿錢一下ˇ我悶去吃麥鐺鐺
吃完後 我悶先去美華泰 買了一些哩哩摳摳的東ㄒ後
我悶決定要去逛三和夜市
還看保育類穿耳洞呢 我有7個洞 他有4個洞了
順便買個耳環ˇ 太久沒有買了 感覺也沒有什摸新貨說
那個姐姐人真的很溫柔又很好 
我悶逛完後 發現差不多了 看時間要9點了

保育類準備要搭車了ˇ我悶就各自回家囉ˇ




結束








上一篇:♡學藝。

下一篇: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