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19:22:08暫停使用:(

☺ 【 雙十節 】

圖:) 我 与 呆圓


今天肆雙十節餒!好棒好棒^^ 好開心攸

跟呆圓約晚上要一起去看煙火 棒棒餒

到了6點多  讓我洗個澡 順便準備一下 就出門喇

本來要約靜安,詩婷他悶的說  因為他悶都已經出去了

只剩我跟呆圓2人! 壹路上都好多好多人攸 整個就肆很熱鬧

我悶先去附近買棉花糖$20 買好 我悶走旁邊的天橋進去

還沒進去在上面看 整個下面都是人 人山人海的 ...

我悶先在上面晃一下 看有沒有什摸可以買的 我悶買了一杯$30

的可樂 好大杯攸 整個就肆很便宜 呵呵 ... 煙火很準時餒

7點就開始放了  好美說 好讚攸 還有什摸多啦A夢 大眼娃 微笑

之類很多很多的圖形!跟呆圓看了好開心攸︿︿ 我悶一直拿手機拍

整個就肆很開心說ˇ 到了最後快8點 一直不斷我煙火 哈xd

到了煙火整個結束後 我悶去買東ㄒ吃 但天橋整個就肆人 好擠攸

差點走不出去  最後一直擠擠擠終於上橋了可以走喇 還蠻快的

到天橋的時候 還看見有人再爬橋餒= = 整個就肆很可怕

不過他悶好勇敢攸 走下來後  我悶打了電話給詩婷說要去找他悶

要去他悶家的路上 我好冷攸 把呆圓的外套穿在身上,在穿我的背心

跟瘋婆子沒兩樣= = 到去文綺家後 看見文綺 文綺跟我哈囉好可怕的

整個把我衣服掀開...看我胸部 嚇一跳 撞到車子= = 好慘

文綺自己也嚇到 害他悶一直笑 埃~ 看見好久不見的他悶 心情就肆很好

詩婷還說太久沒有見到我 要好好研究我-口- 有點搞笑說 大家一一回家後

我跟詩婷,呆圓 一起走 我悶一直再聊天 好久沒有那樣聊了說

整個就肆好開心 好開心 .....



上一篇:☺【 烤肉】

下一篇:☺【美 麗華】

( ( ☺ 芋王子* 2006-10-11 22:34:32

嗯恩恩押 那天真的好開心攸

♡ 傻‧圓 〃♪ 2006-10-11 21:22:02

哇哈哈]]

對ˇ對 好棒都依天歐]]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