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20:31:54暫停使用:(

♥﹎7/1( ㄖˋ )

今天睡到5點多...揪起床惹= =

壹直聽歌躺在床上發呆呆到10點多才起來(!)

開下電腦〃上小即]]]密下寶貝

寶貝說...他很累希望我可以去基隆找他= =簡單說最後我

也飛過去基隆辣⊙﹎⊙

到那差不多下午1點多惹〃寶貝]]]]

幾乎都在看電視看電視= =電視真的很好看嗎?!不懂= =

他邊笑我邊哭]]]]]因為真的有無聊到

無聊到不知道自己要做什摸?!發呆~害我最後呆到哭出來惹勒

寶貝看見說[[為什摸你要哭?!還說我每次都這樣]]

喵喵勒= =最好肆每次(!)因為我覺得我自己過去那裏根本完全

不知道要幹麻!!他肆玩電腦看電視= =那我要幹麻?!

去他家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幹麻....問玩我為什摸要哭後寶貝倒頭揪睡

安靜的看著他〃害我又哭出來惹]]]]恨死自己惹辣越哭越慘

只好自己先回家//等上回家後在慢慢哭

到惹車上= =廢死惹

整ㄍ人心情差到幾點....好不容易到惹基隆車站

我急著搭車回三重 )))拔辣勒= =賤死惹

肆怎樣?!車上那摸空位子那摸多〃偏偏要跟我坐在一起

那ㄍ人很機車耶....一直擠過來

我在讓邊哭〃他在那邊一直靠過來//*擺明要我罵髒話嘛

我越哭越傷心他越靠過來= =死賤人

好不容易終於到三重惹....我可以逃離那ㄍ人準備回家辣

= =傻眼到惹

那ㄍ人跟我一起下車〃還跑過來說

[[可以跟你做ㄍ朋友嗎?!我剛剛看你看很久惹耶!你等等有空嘛

我請你去吃ㄍ東ㄒ好嗎?!還有你剛剛在基隆幹麻阿....你住這裡嘛?

我想要你的手機耶]]

他喵喵ㄉ勒= =我恨死這種人惹(!)本人沒有正更沒有可愛好嘛

不需要特地從基隆跟我到三重然後說要認識我= =

今天我又哭惹......說好要讓自己便堅強的

但我做不到〃我還肆哭惹出來惹

寶貝感覺不喜歡我哭))))放心

我會學會[[堅強]]不亂哭的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