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1:16:26♤楓小咩♥

星期六去點將KTV

哈ˇ
上禮拜六ˇ
11點半的時候
先去企鵝家
去的時候小暗他們在等企鵝
企鵝去接阿飄


我把禮物拿給小暗
她的表情好可愛=ˇ=
哈哈>”<
後來她阿公就回來了


笨笨打給我
問我穿什麼衣服
我說牛仔褲加黑色上衣
笨笨就說淦麻穿牛仔褲很熱耶= =”((阿我就腿粗才穿牛仔褲押= =”
之後就去笨笨加換短褲了=∢=”



後來大概一點多吧
就去點將了
去的時候就看到阿聖和小哲出來

~~~~~~~~~~~~~~~~~~~~~~~~~~~~~


小哲是李明哲
哈哈
他好好笑= =”
星期五的時候我問他家電多少
抄好後
我問他綽號是什麼?
他說小哲= =”
哈哈
之後他就跟小暗說
欸我有新綽號了
剛剛取的
哈哈((點在哪= =?



星期五那天我跟小暗還有笨笨.小哲= =”
在冰之戀等企鵝
可是等好久他都沒回來= =”
之後笨笨先回去了
小哲超好笑的
在那邊等到打瞌睡= =”
哈哈
我們等到七點就回去了
在路上跟小哲還在那邊互噹= =”
小暗就說
你們認識嗎?
我跟小哲都說最近才認識的,
小哲就說剛交剛交
哈哈
白痴欸他= =”
小哲走另外一條路後
小暗就說
他很好笑
是我們班的開心果
~~~~~~~~~~~~~~~~~~~~~~~~~~~~~

到點將裡面就去一號包廂找企鵝他們

裡面有一些只在學校看過幾次的
有些是沒看過的正咩帥哥ˇ
那個時候我跟笨笨都沒唱= =

後來企鵝他們去淡水
包廂裡面就剩沒幾個人= =
之後奶昔他們就進來
他們就開始唱
之後又有一群高中生進來
換他們在唱
奶昔還買酒請我們
整個很慷慨ˇ
小暗他哥酒量超爛的
喝十分之一杯
就暈了
我就說伱要不要喝水
他就說你幫我到我就喝= =”((把我當服務小妹喔= =”
他喝了之後就說
喝了反而想吐
我就說
還是你要喝茶
他就說我選擇睡覺= =”


結果換我想睡= =
可是睡不著= =”
真搞不懂他怎麼會睡的著= =”


後來高中生都走了
剩下的幾乎是跟我同輩的=ˇ=

變的比較自在
小暗他哥就說要跟我唱一首男女對唱的
我就點男人女人

結果我只唱幾句
因為我的聲音好奇怪= =”((用假音唱
我不喜歡拿麥克風唱= =”
後來就變成笨笨在唱
哈哈
她唱歌好好聽
音超高>”<





恩ˇ
那天大概就這樣ˇ
還發生了一些事情ˇ
不過我也不清楚是什麼事=ˇ=



總之
很累= =”

那天離開點將後
整個就想睡= =
回到家還一直咳嗽=∢=”
哈ˇ
抽太多= =”((自作自受!?













總而言之
小暗生日快樂=]
有事的話就要講出來
不要常常一個人生悶氣ˇ
都不理人這樣ˇ

上一篇:隔宿露營(補)

下一篇:勁舞ˇ

企鵝 ܤ 2008-07-01 21:59:23

那天有點小小不愉快
對不起
後來都沒陪到你們`
幹 花了1800結果唱不到一個小時走人 = =

版主回應
呵呵
看的出來ˇ

沒關係ˇ

撲撲
下次再去唱個夠!?
2008-07-01 23:5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