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1:23:11♤楓小咩♥

哈哈~~好腦殘的對話= ="

£楓〃咩☆: = =”
£楓〃咩☆: 哈哈
─╬叛逆♂阿升╭☆: 在做什麼啊?
£楓〃咩☆: 我?
─╬叛逆♂阿升╭☆: 恩
£楓〃咩☆: 聊天.用抱台.聽音樂
£楓〃咩☆: 妳呢?
─╬叛逆♂阿升╭☆: 撲
─╬叛逆♂阿升╭☆: 我歐
£楓〃咩☆: 恩恩
─╬叛逆♂阿升╭☆: 聽音樂聊天逛報台
£楓〃咩☆: =ˇ=
£楓〃咩☆: 哈哈
£楓〃咩☆: 誰ㄉ抱台?
─╬叛逆♂阿升╭☆: 開笑ㄉ
£楓〃咩☆: = =”
£楓〃咩☆: 不好笑= =”
─╬叛逆♂阿升╭☆: 只有聽音樂和看書
─╬叛逆♂阿升╭☆: 撲ˊˋ
£楓〃咩☆: 看書!?
£楓〃咩☆: 漫畫喔?
─╬叛逆♂阿升╭☆: 恩阿
£楓〃咩☆: 撲撲
£楓〃咩☆: 我還以為你在看教科書勒
─╬叛逆♂阿升╭☆: 剛剛過來看一下有誰密我
£楓〃咩☆: 嚇到我= =”
£楓〃咩☆: =ˇ=
─╬叛逆♂阿升╭☆: 怎麼可能= =
£楓〃咩☆: 看啥漫畫?
£楓〃咩☆: 哈哈
─╬叛逆♂阿升╭☆: 火影
£楓〃咩☆: 所以才下到我阿
£楓〃咩☆: ㄆ
─╬叛逆♂阿升╭☆: 撲
─╬叛逆♂阿升╭☆: 還有航海王
£楓〃咩☆: 你們男生怎都喜歡看那ㄍ= =
─╬叛逆♂阿升╭☆: 都跳好多集
─╬叛逆♂阿升╭☆: 我都看不太懂
─╬叛逆♂阿升╭☆: 撲
─╬叛逆♂阿升╭☆: 那看出包王女
─╬叛逆♂阿升╭☆: 聽過ㄇ?↑
£楓〃咩☆: =〹=
─╬叛逆♂阿升╭☆: ?
£楓〃咩☆: 哈哈哈
£楓〃咩☆: 雖然沒聽過
£楓〃咩☆: 可是我卻好想笑= =”
─╬叛逆♂阿升╭☆: 撲
─╬叛逆♂阿升╭☆: 內容有點扯
£楓〃咩☆: 那是什麼東東?
─╬叛逆♂阿升╭☆: 畫的有點小a就是了
£楓〃咩☆: = =”
£楓〃咩☆: 有點過扯= =”
─╬叛逆♂阿升╭☆: 校園景緻之類吧
─╬叛逆♂阿升╭☆: 女主角是外星人
─╬叛逆♂阿升╭☆: 誰知道
£楓〃咩☆: 妳怎會看那ㄍ= =”
─╬叛逆♂阿升╭☆: 明明只是多了條委吧一 一
£楓〃咩☆: = =”
─╬叛逆♂阿升╭☆: 我的同學報我看的
£楓〃咩☆: 撲!
£楓〃咩☆: 哈哈
─╬叛逆♂阿升╭☆: 只是內容有膽無言
─╬叛逆♂阿升╭☆: 點
£楓〃咩☆: = =”
£楓〃咩☆: 看ㄉ出來
─╬叛逆♂阿升╭☆: 那你都看什麼
£楓〃咩☆: 痾...
£楓〃咩☆: 說到漫畫阿...
─╬叛逆♂阿升╭☆: 恩?
£楓〃咩☆: 我好幾ㄍ月沒看ㄌ= =”
─╬叛逆♂阿升╭☆: 恩
£楓〃咩☆: 魅力反射
─╬叛逆♂阿升╭☆: 少女漫畫?
£楓〃咩☆: 小莓&小杏
£楓〃咩☆: 恩阿
─╬叛逆♂阿升╭☆: 像夢夢那種歐
£楓〃咩☆: 也會看一些靈異ㄉ
£楓〃咩☆: 真聰明=ˇ=
─╬叛逆♂阿升╭☆: 撲
─╬叛逆♂阿升╭☆: 我不太喜歡
£楓〃咩☆: ㄏㄏ
─╬叛逆♂阿升╭☆: 少女漫畫
£楓〃咩☆: 那靈異ㄉ勒?
─╬叛逆♂阿升╭☆: 我不是說劇情
£楓〃咩☆: ㄆ
─╬叛逆♂阿升╭☆: 靈異?
─╬叛逆♂阿升╭☆: 沒看過
£楓〃咩☆: ㄆ
£楓〃咩☆: 六箱屍體
£楓〃咩☆: X遊戲
─╬叛逆♂阿升╭☆: 改絕比較像是小說
─╬叛逆♂阿升╭☆: 感
£楓〃咩☆: ㄆㄆ
─╬叛逆♂阿升╭☆: 我問你歐
£楓〃咩☆: 恩?
─╬叛逆♂阿升╭☆: 妳不會覺得少女漫畫裡的人看起來怪怪的ㄇ
£楓〃咩☆: 有嗎= =?
£楓〃咩☆: 哪裡怪?
─╬叛逆♂阿升╭☆: 我不太喜歡他的畫風
£楓〃咩☆: 怎說?
─╬叛逆♂阿升╭☆: 眼睫毛...
─╬叛逆♂阿升╭☆: 太長
£楓〃咩☆: = =’”
─╬叛逆♂阿升╭☆: 眼睛...
£楓〃咩☆: 很假釋吧?
─╬叛逆♂阿升╭☆: 亮的有點詭異
£楓〃咩☆: 哈哈
─╬叛逆♂阿升╭☆: 臉型...
£楓〃咩☆: 妳講話好好笑
─╬叛逆♂阿升╭☆: 太尖
£楓〃咩☆: =ˇ=
─╬叛逆♂阿升╭☆: 還好吧= =
─╬叛逆♂阿升╭☆: 事實阿
£楓〃咩☆: 那只是不習慣而已吧
£楓〃咩☆: 恩?
£楓〃咩☆: ㄏ
─╬叛逆♂阿升╭☆: 可是
£楓〃咩☆: 恩?
─╬叛逆♂阿升╭☆: 我光是看到封面就有種想逃避的感覺
£楓〃咩☆: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yy200c
£楓〃咩☆: 怎說?
─╬叛逆♂阿升╭☆: 報台?
£楓〃咩☆: 恩
£楓〃咩☆: 裡面有寫到你喔
─╬叛逆♂阿升╭☆: 反正我就是不喜歡少女漫畫的畫法
─╬叛逆♂阿升╭☆: 撲= =
£楓〃咩☆: ㄆ
─╬叛逆♂阿升╭☆: 粉墨登場~~
£楓〃咩☆: 有一篇是要給你ㄉ
£楓〃咩☆: =ˇ=
£楓〃咩☆: 在蠻下面ㄉ
─╬叛逆♂阿升╭☆: 被遺忘的角落...
£楓〃咩☆: 另外一ㄍ是第二篇文章
£楓〃咩☆: = =”
£楓〃咩☆: 是你都沒去看= =”
─╬叛逆♂阿升╭☆: 躲在牆腳默默的哭泣
£楓〃咩☆: ㄆㄆ
£楓〃咩☆: 秀ˇ
£楓〃咩☆: 你....自閉!?
─╬叛逆♂阿升╭☆: 恩ˊˋ(妳才識
£楓〃咩☆: =ӝ=
£楓〃咩☆: 哈哈((彼此彼此
─╬叛逆♂阿升╭☆: ....
£楓〃咩☆: =ˇ=
─╬叛逆♂阿升╭☆: 誰跟你彼此= =
£楓〃咩☆: 哈哈
─╬叛逆♂阿升╭☆: 哪篇阿
£楓〃咩☆: 妳阿
£楓〃咩☆: 啥?
£楓〃咩☆: 你是說給你ㄉ?還是有寫到你ㄉ?
─╬叛逆♂阿升╭☆: 都好
£楓〃咩☆: 給你ㄉ再最後億篇
£楓〃咩☆: 有寫到你ㄉ在第二偏
─╬叛逆♂阿升╭☆: 名子= =
─╬叛逆♂阿升╭☆: 標題
£楓〃咩☆: =ˇ=
£楓〃咩☆: 給你ㄉ~~TO:阿升
─╬叛逆♂阿升╭☆: 標題啥
─╬叛逆♂阿升╭☆: 撲
£楓〃咩☆: 有寫到你ㄉ好想你們阿~~>”<【1】
£楓〃咩☆: 原來~~
£楓〃咩☆: 你不會屬數=ˇ=
─╬叛逆♂阿升╭☆: = =
£楓〃咩☆: 哈哈
─╬叛逆♂阿升╭☆: 我數學不好..
£楓〃咩☆: =ˇ=
£楓〃咩☆: 秀秀((應該比我好
─╬叛逆♂阿升╭☆: ...
─╬叛逆♂阿升╭☆: 好簡短有力的文章
£楓〃咩☆: 撲~
£楓〃咩☆: 哈哈
£楓〃咩☆: =ˇ=
£楓〃咩☆: 你都沒去看= =”
─╬叛逆♂阿升╭☆: 你要跟我說啦
─╬叛逆♂阿升╭☆: 我最近沒控說
£楓〃咩☆: ㄏㄏ
£楓〃咩☆: 很少遇到你阿= =”
─╬叛逆♂阿升╭☆: 撲
£楓〃咩☆: 上次遇到你也忘ㄌ跟你講
─╬叛逆♂阿升╭☆: 留言咩
£楓〃咩☆: 還介紹一堆人= =”
─╬叛逆♂阿升╭☆: 撲ˊˋ
£楓〃咩☆: ㄏ
─╬叛逆♂阿升╭☆: 撲= =
£楓〃咩☆: ㄏ
─╬叛逆♂阿升╭☆: 哪個
─╬叛逆♂阿升╭☆: 1還2
£楓〃咩☆: 1
─╬叛逆♂阿升╭☆: 恩
£楓〃咩☆: 留言板第四頁
£楓〃咩☆: 去看看
£楓〃咩☆: 妳ㄉ留言= =”
─╬叛逆♂阿升╭☆: ....
─╬叛逆♂阿升╭☆: 當機= =
£楓〃咩☆: = =”
£楓〃咩☆: ((拍手
─╬叛逆♂阿升╭☆: .....
£楓〃咩☆: ㄏ
£楓〃咩☆: 秀ˇ
─╬叛逆♂阿升╭☆: ...
£楓〃咩☆: ㄆ
£楓〃咩☆: = =?
─╬叛逆♂阿升╭☆: 沒
─╬叛逆♂阿升╭☆: 等
£楓〃咩☆: 恩
─╬叛逆♂阿升╭☆: 看你的報台
£楓〃咩☆: = =’
£楓〃咩☆: 恩
£楓〃咩☆: 我先去曬衣服
─╬叛逆♂阿升╭☆: 恩
£楓〃咩☆: 我等我地把衣服拿下來在曬= =”
─╬叛逆♂阿升╭☆: 撲= =
─╬叛逆♂阿升╭☆: 好辛苦
─╬叛逆♂阿升╭☆: 加油吧
£楓〃咩☆: 哈哈
─╬叛逆♂阿升╭☆: ㄆ
£楓〃咩☆: 他拿下來ㄌ=ˇ=
─╬叛逆♂阿升╭☆: 撲撲
─╬叛逆♂阿升╭☆: 去吧
£楓〃咩☆: ㄏ
£楓〃咩☆: 好ㄌ
─╬叛逆♂阿升╭☆: 好淚= =
─╬叛逆♂阿升╭☆: 累
£楓〃咩☆: ㄆ
£楓〃咩☆: 怎?
─╬叛逆♂阿升╭☆: 沒靈感= =
£楓〃咩☆: = =”
£楓〃咩☆: ?
─╬叛逆♂阿升╭☆: 好了= =
─╬叛逆♂阿升╭☆: 回好了
£楓〃咩☆: ㄆ
─╬叛逆♂阿升╭☆: 恩恩
─╬叛逆♂阿升╭☆: 好想睡
─╬叛逆♂阿升╭☆: 想先下了
─╬叛逆♂阿升╭☆: 掰嚕
£楓〃咩☆: = =”
£楓〃咩☆: ㄆㄆ
£楓〃咩☆: 等等
£楓〃咩☆: 什麼是CF?
─╬叛逆♂阿升╭☆: 妳問第2變啦= =
£楓〃咩☆: 阿!!
£楓〃咩☆: 遊戲喔?
─╬叛逆♂阿升╭☆: camera face
£楓〃咩☆: = =?
£楓〃咩☆: 什麼東東?
─╬叛逆♂阿升╭☆: camera 事項機
£楓〃咩☆: = =????
─╬叛逆♂阿升╭☆: face是臉
─╬叛逆♂阿升╭☆: 相機
£楓〃咩☆: 喔喔
─╬叛逆♂阿升╭☆: ....
£楓〃咩☆: 想起來ㄌ= =”
£楓〃咩☆: 哈哈>”<
─╬叛逆♂阿升╭☆: 反正cf就是拍帳比較好看啦
─╬叛逆♂阿升╭☆: 照
─╬叛逆♂阿升╭☆: 恩= =
£楓〃咩☆: 我以為是你沒錢還是什麼= =”
─╬叛逆♂阿升╭☆: 也對
£楓〃咩☆: ㄆ
£楓〃咩☆: 哈哈
─╬叛逆♂阿升╭☆: 反正我也很窮
£楓〃咩☆: 好好笑= =’
£楓〃咩☆: q
─╬叛逆♂阿升╭☆: 阿哈
£楓〃咩☆: ㄆ
─╬叛逆♂阿升╭☆: 什麼?
£楓〃咩☆: = =?
─╬叛逆♂阿升╭☆: 沒
£楓〃咩☆: 我真是cherry~~-=====>什麼意思?

─╬叛逆♂阿升╭☆: 去查字典= =
£楓〃咩☆: = =”
£楓〃咩☆: 水密逃?
─╬叛逆♂阿升╭☆: 兩種意思
£楓〃咩☆: 櫻桃?
─╬叛逆♂阿升╭☆: 櫻桃
£楓〃咩☆: ㄆ
£楓〃咩☆: 哈哈
─╬叛逆♂阿升╭☆: 還有另一個是
£楓〃咩☆: 另一種勒?
─╬叛逆♂阿升╭☆: 貼心
£楓〃咩☆: 恩???
£楓〃咩☆: 喔喔
£楓〃咩☆: 哈哈
£楓〃咩☆: ((自以為貼心= =....
─╬叛逆♂阿升╭☆: .....
─╬叛逆♂阿升╭☆: 超貼心的~~xD
─╬叛逆♂阿升╭☆: 撲
£楓〃咩☆: 撲
£楓〃咩☆: 哈哈哈
─╬叛逆♂阿升╭☆: 笑吧~~
£楓〃咩☆: 好好笑= =’
£楓〃咩☆: q
£楓〃咩☆: ㄆ
£楓〃咩☆: 可是
─╬叛逆♂阿升╭☆: 怎說
£楓〃咩☆: 我媽會以為我瘋ㄌ= =”
─╬叛逆♂阿升╭☆: 撲= =
£楓〃咩☆: 先等等
£楓〃咩☆: 呼~
£楓〃咩☆: 笑玩ㄌ
£楓〃咩☆: 還想笑欸= =”
─╬叛逆♂阿升╭☆: 撲撲
£楓〃咩☆: 怎麼辦= =?
─╬叛逆♂阿升╭☆: 我想下了= =
£楓〃咩☆: = =”
─╬叛逆♂阿升╭☆: 去睡覺啦
£楓〃咩☆: 好吧
£楓〃咩☆: =ˇ=
£楓〃咩☆: 哈哈
─╬叛逆♂阿升╭☆: 恩
─╬叛逆♂阿升╭☆: 晚安
£楓〃咩☆: 掰掰ˇ
£楓〃咩☆: 晚安ˇ
─╬叛逆♂阿升╭☆: 掰嚕
£楓〃咩☆: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