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22:10:05青春

回到當初


同樣的一句話 想了一年又一年
「還是想跟你回到當初」
如果當初放棄伸手抓住你時
是不是就表示往後我會後悔.

如果當初手握緊
就不會是今天的結局
(一首歌的歌詞)


我是不是還依然戀著你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想了一年又一年
我不想在想了 我想讓他從我心裡從此消失不見
不管你相不相信
這些年來把它當作不在乎無所謂
其實沒有改變過    不管你跟誰交往都一樣
所以我想最後說一次

我還是想跟你回到當初
回到當初早上你會跟我一起吃早餐的那段
回到當初下課你會來找我聊天打屁的那段
回到當初被欺負被罵時會來安慰我的那段
回到當初會替我打報不平虛寒問暖的那段
回到當初想打多點籃球你會留下等的那段


回到當初或許彼此曾經喜歡過對方的那段

真的沒有人比你更溫暖體貼了
不管你現在過的怎樣
不管現在是單身還是戀愛中.


打完這篇就等於結束了
不奢求你看到這篇.

只是想結束那種想戀而已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