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21:51:56巫湘怡

我老姐要結婚之<教堂中的O Ne Chan>

<教堂中的O Ne Chan x 一秒感動>

第一次坐在第一排觀禮
感覺好特別
好似好關我事,但其實又唔係好關我事
只係因為結婚果個係我老姐
而我又係佢老弟
只係因為咁,我坐了第一排
老爸老媽一路在旁係咁流馬尿
我都唔知點算好

但係講真,當[登!登!登登!]響起(唔係第九交響樂...)
老爸拖住老姐慢慢行入黎
姐夫接過老姐的手的一剎
我確實有一點點的感動
好像有很利害的事情在發生似的
真想大叫一句
[嗚哇!!哦呢盞,樹該兒!!!!]


在教堂上的婚禮
我認為是最好的
一切都來得簡單而莊嚴,神聖,隆重
沒有把婚姻這兩個字流於表面化



<婚盟>

我要結婚了
所以把你們全都請來
一排排的坐好
看著我迎娶我最愛的人

你們要為我們作證
在這個日子
在這個教堂
在你們面前
我在讀著的誓言

你們要豪無保留的,真心真意的
為我們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愛情是兩個人的化合物
是婚姻把它實體化
呈現在你們面前
一同分享我們的喜悅

我從她爸爸手中接過她
為她說出羞於啟齒的話
在你們面前
起山高的盟,海深的誓
為這段婚姻
以天地為鑑,親朋為證
我愛我的妻子,比自己要多
我的生命,不再屬於自己一人

我知道
在步出教堂的時候
天使正為我們歌唱
在天空灑下雨點給陽光照射
畫出一道七色彩虹
因為就在這天
我把其中一位天使迎娶下來
依賴的,緊握著我的手
我知道
我要永遠的把她守護

陽光會為我們祝福
雨水會為我們滋潤
彩虹會為我們訓示
我們愛對方,比自己要多
我們的生命,不再屬於自己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