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0:15:47★-) 兔子,

♥ 做不到,

我好想好想好好孝順爸媽,
可是他們卻這樣對我,
我努力爭取那孝順的位子
我狠想做到,可是我[做不到] _

我好想努力上進,
在國二下學期能夠補救回我的課業ˋ
可是 總是被旁邊的同學們影響,
我告訴我自己,我不能被影響 -
但是我 [做不到]

我好想在這生活上,
當個快樂的孩子`
自由的生活 輕鬆的日子
真實的微笑,煩惱拋開 -
但是我[做不到]

我想當個堅強的孩子
在難過傷心的時候
也要強忍不准讓眼淚掉下來
看穿我心中的脆弱ˋ
可是我[做不到]

我想減肥,
總是食言而肥`
還是[做不到]


好多好多個做不到在我心中
我一定要努力做到,
不能在被打敗`

做不到的 , 也要做到 =]
努力 總會有 成功的機會。

女人, 請加油 `
別被別人看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