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9:15:48★-) 兔子,

♥ 過年 ,

哈哈哈` xD

過年領很多錢阿`

除夕`*
在台北 , 喝酒賭博 `
哈ˇ 我運氣超旺 -
跟我哥我姐我弟打牌
贏了都沒輸欸!!!
不過阿,今年過年一直下雨ˇ
都沒有過年的氣氛 ,
後面煙火超漂亮的` 都大煙火欸 *
收到很多紅包呢ˇ 還看到我姪女ˇ
很可愛說,

-------------------------------

初一 ,
跟姐和他朋友去新莊夜市ˋ
我順便領我的薪水,
老闆的祝福,薪水還用紅包袋裝*
很少家有開店,
我還拿了一件衣服去換`
買了馬靴牛仔褲皮帶ˋ
逛到11點多才回家xD

---------------------------------

初二 ,
我4點多才睡,
10點多被挖起來說要回鄉下`
到了鄉下,
他們都很熱情`一進門就可以聽到 噢 怎樣怎樣的`
弟弟妹妹出來迎接xDDD 幫忙般東西進去這樣,
然後就開始吃飯阿` 收紅包 *
又是一堆藍色的咖啡色的紅色的這樣。
吃的很豐富,地上一堆小孩`
然後又很大聲的聊天聲
每年過年都這麼熱鬧 -
玩玩仙女棒,照照相這樣,
---------------------------------------

初三,*

多了個底迪 `
很可愛ˋ三四個月而已ˇ
我一直跟他玩`
中午` 又是豐盛的一桌菜ˋ
接著又賭博` 打牌 `
哈xDD 我又贏了 -*
今年運氣超好的,

-------------------------------

初四 ,*

阿姨載我去沙鹿`
帶弟弟去看醫生ˇ
診所都沒開餒,
之後去逛逛這樣`
回到家,我在等待隔壁的回來`
哞 - ˇ - 真的回來了`
多年不見欸ˋ 很想她呢ˇ
才看到一眼ˊˋ
下次見面就等暑假了`

-------------------------------------
初五 *

一大早,九點多`
被挖起來
說要早點回台北
我很不想回去ˋ
可是不行` 明天要上課
晚上又塞車,
我只好認命回去ˋ
回到家 ,
本來要跟梁阿空出去的說*
結果爸說要去貓空,本來要找她去
可是她不去ˋ, =ˇ=’’
之後就壘死夠貓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