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2:48:02歐小姐

試著調適自己



慢慢的 調適著我自己的心情與感情,
找尋失去的感覺 找尋自己的好心情、好脾氣
我想擁有一個快樂的夏天。

夜晚,翻來覆去 有寂寞有感傷有痛苦有想念;但我還是我
想回到過去 那種天天的甜蜜。我努力

沒有人比Bebe還愛我。他說

我也相信沒有任何懷疑,至於那男孩 我沒再多想什麼
也不敢去想,害怕有任何的掛記。我並不想

[ 我對你 ]現在從淡淡開始 慢慢的又開始加深了,
順利進行,是這樣嗎? 我希望。
一朵快枯萎的花朵 努力的想綻放自己,加油
她可以。

每天還是一樣的生活
規律好整齊,簡直就不是人過的生活 瘋? 快了。
陪陪你 牽牽你 親親你 抱抱你 我想說其實我還愛你;chu

願你我開心 每一天。








ppp 還沒上市面的布袋戲公仔

上一篇:提前祝福.

下一篇:我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