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22:39:13歐小姐

你呢




你到底去了哪裡,知不知道我很擔心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你 打去你家你爸爸又說你還沒回來
可能我們真的結束了 是吧?

................






你好傻,不是自殺就能改變一切的
不是自殺就能擺脫掉一切的痛苦
有沒有想過 家人會傷心、朋友會傷心 我..我會很傷心。

我說我很愛你
你卻要我不能說我很愛你,我的愛 對你而言 你說是屁
電話掛掉的那剎那 心都涼了呢

也許我沒資格愛你,但你至少 打通電話給我
告訴我 你平安無事 你沒發生什麼事情,好不好






已經走到了最後
我也挽回不了什麼了,淡淡的一句祝你幸福快樂
最後一句我愛你.








路斷成了懸堐,接下來的我們怎麼走都是死路
我幫你架起了橋樑 剩下的路,給你繼續走。





從前 我和你,最美麗的愛情 句點。








上一篇:去你媽的

下一篇:2007/8/13 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