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23:23:03歐小姐

愛的乾脆.


學習 愛的乾脆點,愛誰就愛誰 不再三心二意了。
現在我的Bebe還是依然如此疼愛我,我知道我一定不能再有失去你的機會了
這幾次看你絕望的說出口 心很痛,
才發現從前我的觀念是錯誤的,你也有表達的機會,我不是自己演著獨角戲
一定要雙方面有對白 戲才演的下去,我不能再講不過你就無理取鬧的說分手。

親愛的Bebe
我傷你傷的好深,連我都絕得自己真的很差勁
恨不得挖個動把頭埋起來,覺得自己好糗好丟臉好可悲好差勁
我是這麼的不好 為什麼你還要對我這麼好?

你說世界上再也找不到比你更愛我的人,我自己想想 真的是這樣沒錯
你的眼淚總是嘩啦啦的流 我的心總是像重重的摔落
心疼你,卻不知道怎麼去安慰
你說你不知道該怎麼再去相信我了,鼻頭很酸很想大哭出來
總覺得你的一切都是屬於我的 你不會走掉不會絕望的離開
我不是利用你很愛我的這弱點,我真的很感動你這麼愛我 真的很感動,

總是喜歡躲在你臂窩裡的我,真的像個孩子一樣的溫柔
那都是我,前所未有;你玩蛋了 我認定你是我託付終身的男人
你一步都不准離開我 好不好,我們脾氣都一起改好不好
什麼時候的你要牽著我的手 步入紅毯 替我的無名指戴上閃耀的鑽戒?
還有兩年呢 等我嫁給你唷 老公。

永遠的勾勾手,下次的我不會失守承諾
親愛的涼 還願不願意再相信我
我還是同一個我 站在愛你位子的我,打開雙手 等你擁抱我。







依然很愛你,你做的一切 都令我感動不已。





上一篇:生活Orz .

下一篇:去你媽的

2007-08-12 15:46:47

加油 剛好路過 ^ ^~ 祝你們幸福

版主回應
謝謝你 :) 2007-08-12 22: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