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3:19:53歐小姐

想念從前

好想念新興的生活,
想念以前的班級 以前總是很活潑的大笑
很快樂 真的真的
嗯,以前下課總是吵的根什麼一樣
榴槤總是逗的我哈哈大笑
阿醜總是自以為帥的狂擺POSS
說出來的每一句話都很無裏頭
還有肥凱 每個老師都很喜歡他 鬥不過他
一下課總有人來陪我談心,樺小姐

我們總無話不談,什麼都說出來
還有鳥鳥 她總不故形象的大笑
桃桃也是 都陪著我到處混到處玩
涵比是班上霹靂吵的女人 少了他班上都沒氣氛了呢


假髮先生總是愛飄逸,
小白還是一樣的帥 很多人暗戀他呢
阿諒還是一樣愛電音吧 呵 台客
鰻魚兄 和藹可親 很義氣 對我們每個人都很好。






PPP榴槤欺負人
說到老爸 好久好久沒有他的消息了
他應該很努力的唸高中吧 他人真的很好
好想念他噢!

阿鳳阿鳳 哈哈哈
想到他我不禁大笑 大舌頭又愛欺負人
結果總是自己被欺負的很慘



PPP榴槤肥凱扁阿罵
昨天上班的時候
突然想到有一次沒有人理肥凱
他突然一個人大唱
恭祝你福壽與天齊 恭賀你生辰快樂
年年都有今日 歲歲都有今昭 恭喜你 恭喜你
我站在他旁邊
傻眼看他然後大笑,每每想到每每就笑

人說 回憶總是美
嗯,我活在過去 總是想念以前
我無法往前走 總是回頭望


雖然現在我很幸福
但沒有十全十美,因為學校。
稻江學校姊妹都很好 但我卻少了份真實
我無法全全呈現我
但有寶貝 我感到知足,
我不奢求什麼 只想要過去的天天快樂。



嗯,時光到流吧...




PPP最愛的JUDY

上一篇:走吧

下一篇: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