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2:11:00小白

百萬人點名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目標一百萬人 

白:那第一百萬的那個人要寫99萬9千9百9十9提耶(沒算錯的話)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NS:我喜歡大家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NS:你救那"一個人"幹麻???...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NS:似乎沒有耶
♡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NS:很多耶我想不起來
♡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NS:都愛耶。。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NS:一起睡呀   想歪的去罰站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NS:大家都很重要
♡ 梅花問:請以二十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NS:一支發光發熱的火材(燒喵咪)。。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NS:我做每件事都很後悔耶。。。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NS:台灣人 
♡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NS:都可以啊= =
♡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NS:想不起來嚕QAQ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NS:你要帶我去嗎?
♡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NS:不要阿罵牌的就好嚕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麼?
ANS:送我小叮鈴我就跟你說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NS:很嗨。。XDD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NS:你說能怎摸半?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NS:陽光。空氣。水。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NS:罡?!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NS:不會壓。。。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NS:寫遺書
♡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NS:能做沈摸就做沈摸。。
♡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NS:很長。。
♡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NS:從小到大都很糗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NS:補習班
♡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NS:不知道
♡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NS:家人。。
♡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NS:很模胡耶
♡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NS:咬他嘴=  =
♡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NS:目前是單身好以後是有情人好
♡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NS:我很幼齒
♡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NS:阿哩比波?
♡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ANS:你也姓郭啊?(轉移話題)
♡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NS:你也是白色的唷?我愛她的全部。。。(XDDDD)
♡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NS:可愛的我都愛呀
♡ 快樂問:你快樂嗎?
ANS:頗快樂的
♡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NS:你以為我會說5566嗎?
♡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NS:現在的我會立刻選友情
♡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NS:大家一起死
♡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NS:嗯哼
♡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NS:做該做的事
♡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NS:都還好。。 
♡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NS:挽回他對我的信心
♡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NS:NOING  DOWN
♡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NS:如果你要去。。要記得帶我去。。。8月我要去日本(聽說)
♡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NS:囧
♡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NS:再去揪新朋友。。。
♡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NS:不想
♡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NS:我失意
♡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NS:發呆?
♡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NS:愛BL 瘋卡通很嚴重 容易散瞳
♡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NS:互換口水?
♡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NS:我中立
♡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NS:"♡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剛剛不是問過嚕..都不專心吼
♡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NS:愛呀= =
♡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NS:都能呀...不然千元大鈔好像不錯(被巴)
♡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NS:用電蚊拍幫他電療
♡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擇偶年齡範圍是?
ANS:隨便...
♡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NS:能怎摸半..去找別人呀
♡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NS:選不愛她
♡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NS:裝不認識
邱問:最想做的事?
ANS:想要沈摸就能有審摸會做沈摸
♡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NS:你不是再問嚕嗎...
♡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NS:都好
♡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NS:都好呀
♡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NS:因為你眼睛痛
♡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ANS:恩災啦= =
♡ 唐晴問:你愛我嗎?
ANS:我認識妳嗎?
♡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男女朋友?
ANS:等你找到你的另一隻魚
♡ 大眼裴問: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NS:妳眼睛很小吼?
♡ 張雞雞問: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NS:超李祖宗衣百八時代卑鄙無恥王八蛋你娘基八
陳品問:你現在在哪?
ANS:電腦前面
♡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NS:都可以
♡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ANS:不太能八
♡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NS:你請客嗎?
♡ ㄌㄟˇ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ANS:隨便妳呀
♡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ANS:今天很熱
♡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NS:這樣才好玩呀
♡ 爆走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ANS:OK拉!!
♡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ANS:不然叫"班若菠蘿蜜"麵包嗎
♡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NS:能吃就好
♡ 阿伸問:加辣嗎?
ANS:不加-ˇ- (??)可是我愛芥茉...(泡麵+界莫不覺得噁咩)
♡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ANS:體重30公斤身高180就是瘦子嚕
♡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ANS:這要問你自己呀
♡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ANS:小綿羊會比較方便嗎?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ANS:不好笑..
♡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NS:人家小熊維尼世圓形的說
♡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NS:再多活幾天
♡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NS:藕斷絲連又連夜托夢的很麻煩(好像上一個答案?)
沒錯= = 因為這樣真的很麻煩!!!
♡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NS:還好吧
♡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ANS:不錯呀
♡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ANS:不一定
♡ 章魚燒問: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
ANS:被發卡吧= =
♡ 董宏威問:誰被點到了?!
ANS:我呀
♡ 句點問: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ANS:願望實現
♡ 屁婷問:劈腿過幾次?
ANS:你劈過幾次?
♡ 涵咩問: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ANS:一顆...他雖然蛀牙卻還是很健康..怕壓
♡ 小潘問: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ANS:還好...沈摸跟沈摸?
♡ 至窗問:不用回答這題喔?
ANS:喔...
♡ 光溜溜屁股外星人:我屁股翹嗎?
ANS:我可以打腫你的屁股嗎?
♡ 啦啦問: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ANS:沒有
♡ 阿飛問: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ANS:我不舉
♡ 阿苯問:hihi
ANS:SHIT SHIT
♡ 韋韋問:休息一下,這題不用填
ANS:喔...你以為休息這一兩秒對我有幫助嗎...
♡ 汾汾問:你喜歡吃金莎嗎 ?
ANS:會胖
♡ 傻小咪問 :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ANS:阿災= =
♡ 祥華問: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ANS:還好
♡ SUZUKI問: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ANS:不然你用沈摸看?
♡ 阿俊問: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ANS:沒興趣耶
♡ 夏夏問:你會給我紅包嗎?
ANS:白包你要嗎?
♡ 寶路問: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ANS:我家狗就是你害死的...我想K你
♡ 雪花問:失去他,好嗎?
ANS:你能不能說是誰?
♡ 小黃瓜問:愛上一個人,會幸福嗎?
ANS:不一定吧
♡ 慶問:還有人會寫到我這份問卷嗎?
ANS:會壓= =
♡ 小豬問:想打我嗎?
ANS:頗想的
♡ 自戀貓問:你會像白痴一樣的發瘋嗎?
ANS:會唉
♡ 北鼻問:你喜歡去哪裡?
ANS:去……我能去的地方
♡ 小薄問:現在想說什麼
ANS:嘴巴破..不想說話..
♡ 小儀問:你覺得廁所比較好睡還是沙發?
ANS:床好睡
♡ 鯨魚問:朋友很重要 你說是吧 ?
ANS:恩
♡ 嘟嘟問:我悶會在一起ㄉ,對吧?
ANS:隨便= =
♡ 小彤問:請問剛剛你回答了幾題? 要數清楚喔!!
ANS:等我有空在數
♡橘妹問:你喜歡吃炒蛤仔嗎 ? 你喜歡我嗎 ?
ANS:你以為我會說喜歡嗎?
♡ 小宥問:累ㄆ累?
ANS:注音很礙眼
♡小米問:孤單好還是寂寞好?
ANS:快樂好
♡老鼠問:想不想去睡覺?
ANS:我還沒洗澡說
♡豬仔問:對於死纏著的男人會做啥反應?
ANS:你不嫌膩嗎?0.0
♡島沢問:請腐女舉手謝謝。
ANS:舉
♡火柴問:你會用屁眼甩尾嗎?
ANS:不會
♡小白問:你會用屁眼煞車嗎?

♡ 點名→ 
嘟 
布丁
果子


丸子
阿公
阿信



萬人還要很九八 要慶幸還好現在已經寫過了

小白 2007-05-25 23:18:08

你想我會嗎.....
難道我要反問火柴

火柴..你會用屁眼甩尾嗎?

會磨破八
(痔瘡.?!

賣女孩的小火柴; 2007-05-25 22:15:39

哈哈哈哈哈哈

樓上怎一次複製那麼多次

 原本從一點笑點變成莫大的笑點 (倒地)

果汁☻* 2007-05-20 17:03:11

小白
你會用屁眼煞車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