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23:17:26小易...揚

最近....

好多事要執行,但我做到了嗎?

 

很明顯是沒有的.............唉唉唉 !!!

 

世界是不公平的,我只看到對我不公平的地方,但卻不曾感謝對我太公平的地方。

 

就像只看缺點,不曾看自己的優點。

 

為什麼老是拉別人一把,很雞婆的自己。

 

他的存在很讓我想毀滅,是否可以消失啊!!討人厭的人,自私自利的人。

 

整天只想利用別人,但未了要維持某些利益上的關係。才跟你說話。

 

超不喜歡這樣的自己,自己很煩。

 

越不想要的事越會發生................

 

你真的很自私,又很不要臉。簡直就是畜牲嘛.... 

 

我詛咒你一定不會有好報....................

 

你憑什麼啊??

 

佔我便宜...............

 

好笑既然都這樣,你以後也要小心點。

 

我不在收下留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