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22:55:13小易...揚

走不動了...........

我已經累了!我到底要怎嚜說才好才對.............

ㄧ次一次的打擊我以無力承受,不是我不想做不想改變..........

每次做都失敗,我不支改怎嚜做才好,信心已沒了。我還剩啥?

對我公平嗎?上天......該做的也做了,我只有努力才有機會成功。

但現在呢?剩什麼?搞不懂?

很不想理會這一切了,並不是我想做就可以做,一個人沒辦法做那嚜多事情。

我累了路很遙遠很寬闊,但走不動了。走一步算一步嗎?

還有你我真的很不想再理會你,你是真的懂我嗎?你現在是我的壓力...

不要再用言語來煩我好嗎?你不要說的自己多委屈好嗎?

你懂什麼啊!!

你的話我不相信,你憑什麼?

現在真得好複雜,好不想走動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普通的 VS 真正的

下一篇:等待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