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23:41:19京都水曜貓

Blade Of Chaos #12 淬鍊

對夢想的渴望越強烈,越能找到內心深處的缺陷,為了填補那缺陷,願意讓我內心鑿開撕裂妳的內心嗎?=====================================================================


「小菫...」珠理奈敲著雪白色的房門,低聲的喚著.

過了數秒,門開了,但應門的卻是晴香.

「有什麼事?小菫在洗澡.」晴香對珠理奈的口氣一直都很不好「如果不重要的話,等會兒再過來吧.」

「不用了,我出來了.」正當珠理奈回過頭準備離去時,小菫拿著大毛巾邊走邊擦拭著頭髮喚住珠理奈「進來說吧.」

「還不快進來,呆在那幹什麼?」晴香沒好氣的白了珠理奈一眼,自顧自地爬上自己的床上拿起一本書翻閱.

「來,坐.」小菫拉著珠理奈的手,示意她坐在床緣「找我什麼事.」

珠理奈就將智美推斷玲奈就是元凶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小菫.

「可是我真的不相信姊姊會這麼做.」珠理奈像是找的一個可以傾訴心事的對象般講個不停「可是我真的不相信姊姊會這麼做.」

「我懂妳的心情.」小菫邊說邊整理頭髮「但是智美姊的推斷也不是沒有道理...」

「所我想去拜託智美姊,再讓我回去愛知找姊姊問個清楚...」

珠理奈還沒說完,上鋪就傳來晴香的聲音.

「上次妳差點死在那裡,還想回去送死嗎?」

「晴香!」小菫輕叱一聲,讓探出頭說話的晴香縮了回去.

「不過,如果真的要回去,妳的確是需要能夠自衛的能力.」掛著耳機的亞美含著檸檬餅乾在旁答腔「晴香說的也不無道理.」

「找智美姊談談吧.」美果突然差了一句話進來「可以的話,我也能幫忙訓練.」

「七風呢?」亞美將餅乾嚼碎.

「笨蛋,以她目前的狀況,七風根本不用動就能贏吧.」晴香邊說邊伸手向亞美討餅乾袋.

「嗯...」聽了室友們的話,小菫考慮片刻「妳覺得呢?」

「當然願意,無論吃多少苦都願意.」珠理奈猛力點了點頭.

「那我等等去和智美姊說說看.」小菫拍了拍珠理奈的肩膀「雖然可能會很辛苦,但是我們會盡力幫妳的.」

「謝謝妳們...謝謝...」握緊小菫的手,珠理奈心裡充滿無限感激.



「訓練?」喝著咖啡,智美抬起頭看著眼前的小菫和珠理奈.

「是的,為了不再當一個只會拖油瓶的懦弱者.」珠理奈堅定的說著「好歹,我也是宗家的成員之一.」

「妳有這想法是很好.」一旁的敦子拍了拍珠理奈的肩「但是訓練急不得,妳得從最基本的開始做起.」

「但是我們沒有多少時間,敦子.」智美似乎不太贊同這個想法「我們還得和神奈川方再談談.」

「如果友美這麼好說話,那麼她早該也站在這裡了.」敦子笑著攤了攤手「不如,訓練她的事情由我來吧,妳想辦法說服友美.」

「好吧.」智美苦笑著「但願她能夠聽的進我所說的.」

「那麼我們明天開始.」敦子將杯中的咖啡一飲而盡.

「好的.」珠理奈用力的點了點頭.








真那將筆記型電腦放回公事包,她反覆想了很久,還是決定先離開靜岡回到愛知與優香等人會合後再做打算.

「真那...」明音穿著自這戶人家所找到合身的白色襯衫與牛仔短褲,坐在床上盯著真那猛瞧.

「怎麼了?」闔上公事包,真那轉頭看著落寞的明音.

「真的...要回愛知嗎?」明音試探性的問著「這裡離神奈川很近,東京似乎也有活人,我們也可以...」

「但是我們對關東地區一無所知.」真那突然打斷明音「我知道妳心裡還是放心不下茉夏,但是留在這只會徒增危險,況且妳也說了,秦佐和子正要攻擊神奈川,到那裡不會多安全的.」

「可是...」身為「守護」,明音第一次感到自己是多麼的無能為力,腰上纏滿繃帶的她目前可能連一般異獸都贏不了.

「明音,有些事情真的急不得.」真那苦口破婆心的勸著「回到愛知,和優香她們三個會合後,我們就有七個人了,也比較安全.」

「是啊,明音.」亞香里自門口出現「當務之急還是先確保我們有足夠的能力可以救回她們.」

「亞香里,怎麼只有妳一個,有希子呢?」真那對於常一起行動的兩人突然剩下一人感到好奇.

「喔,她還在梳洗,應該等等就好了.」亞香里說著看了看身後緊閉著門的盥洗室.



水龍頭的水不停的流著,有希子看著鏡子前的自己.

「回愛知?回愛知做什麼?」她喃喃自語著「難得離汐莉這麼近,她在等我,她一定在等我...」

「不對,我不能這麼衝動.」她用力打了自己一巴掌「現在的我根本什麼都做不了...」

奮力一拳敲在流理臺上,有希子心中雖然恨不得馬上衝進佐和子的住所,殺光所有的魔物後逼佐和子將汐莉恢復正常,但她很明白這不可能,握緊拳頭咬著牙,有希子心中真的很不想就這麼離開.

「有希子?」亞香里的聲音自門外傳來「妳磨蹭很久了,要準備動身囉,快一點.」

「好,馬上就好.」有希子緩和情緒,將冰冷的水潑灑在自己的臉頰上,她需要一個冷靜的空間.






玲奈一行人並沒有循著佐和子等人所在的南側前進,而是自北側,當然也跟佐和子開戰的考量有關,避免無謂的打鬥.騎著異獸的三人並沒有花費相當長的時間變來到了枥木縣.

「這裡...就是那個人所在的地方?」從沒到過關東的友里亞好奇的看著四周.

「嗯,就快到了.」玲奈指著不遠出的鐵皮柵欄.

高級階層的魔族們瞧見有人類自入口處出現,無不好奇的圍攏過來觀看,各種奇形怪狀的兵器在牠們手上揮舞著.

「閃開閃開,都給我回去站好!」才加的偃月刀輕輕地向地面一掃,頓時泥地上出現一道極深的刀痕,聽聞過才加威力的魔族們只能摸摸鼻子乖乖退後.

「她就是什麼..鬆井玲乃?」佐江扛著狼頭斧問著.

「是松井玲奈.」才加立即糾正這個口齒不清的傢伙「是優子所說的客人.」

「那後頭那兩個小傢伙又是誰?」佐江屌兒啷噹的看著後頭

「妳問題很多.」才加暼了她一眼.

「難道妳又知道了?」佐江不屑的偏過頭,她最討厭這個自以為是的肌肉女.

「知道了也不會對妳有所幫助.」才加知道佐江常和她唱反調,也悻悻然的說著.

優子在陽菜的陪同下走出了貨櫃,鴨舌帽下的傲然之氣,讓友里亞暗自吞了一口口水.

「歡迎妳,玲奈.」優子張開雙臂,豪邁的張向對方.

「王,玲奈有禮了.」剛下異獸,玲奈並未向前接受優子的擁抱,而是規規矩矩的行了個禮.

「妳太見外了.」雖然優子口頭上這麼說,但內心也知道玲奈很聰明,因為除了陽菜之外,任何人都不能碰觸她是魔界萬年的規定.

「後面的人又是誰?」陽菜盯著後頭的兩人,優子也偏過頭去看著友里亞和月奈

「誰是黑羽族?」優子向來開門見山,劈頭就對著兩人問著.

「我.」友里亞微微舉起手.

「無禮!」才加的偃月刀重重的頓了頓腳下的黃土「一個下等魔族居然這麼狂妄的和王說話!」

「才加,妳稍安勿躁.」優子偏過頭,銳利的眼神讓才加欲言又止,而佐江則是在後頭憋著笑.

「王,她就是我所說的木崎友里亞.」玲奈補充著「另外一位則是名被控制的滅絕師.」

「嗯,妳們先進來吧,其他人做妳們的事去.」優子看著四周宣布著.

偌大的櫃中世界,讓玲奈等人一走進入口就深深地被吸引住了,兩人邊走邊張望,只有月奈仍然直挺挺的看著前方.

「那麼我就直接問了.」回到王座上,優子坦然地看著玲奈和友里亞「木崎,妳找我有什麼事?」

「我...」友里亞見玲奈對她點了點頭「我想與您交手.」

「噗嗤~」本來撐著頭,威風凜凜的優子聽到友里亞說完後差點摔了個踉蹌.

「妳小心一點!」陽菜趕忙伸手拉著差點摔下王座的優子.

「妳...想和我交手?」優子再度確認自己的聽力.

「是的.」友里亞點了點頭.

「為何?」優子搔著腦袋「玲奈,這孩子今天發燒嗎?」

「她健康的很.」玲奈畢恭畢敬的回答並解釋著「友里亞一直在找尋最強的真諦,並且相當渴望與您交手.」

「最強啊...」優子端詳了一會兒「陽菜,妳先到後頭等著吧.」

「妳真的要...?」錯愕的表情完全寫在陽菜臉上

「妳不是說我都沒什麼運動?」優子給了她一個燦笑「去吧.」

「好吧...」陽菜起身,向王座後方的小房間走去,她知道優子向來都是很乾脆的.

「那麼,木崎,因為這是玲奈向我請求我才答應.」優子伸展著脖子「不過,我有言在先,我只想空手和妳交手,另外玲奈,帶著另外那孩子到王座後方來.」

「一切遵照您的指示.」友里亞認真的眼神直盯優子,玲奈也帶著高井走向優子指定的地點.

「亮出妳追求最強的鑰匙吧.」優子緩緩起身,瞳孔漸漸轉成紫色.

當「夜麒麟」出現在友里亞手上時,優子便明白這把嗜魂武來頭不小,黑麒麟在魔界可是至高無上的異獸級別,怎麼會附身在一名低階魔族少女的嗜魂武上.

「隨時都可以放馬過來.」雖說不解,但優子仍輕描淡寫的說著.

「得罪了.」語畢,友里亞將刀一橫,向優子直接衝了過來.

優子泰然的看著友里亞衝到自己的根前,隨著黑色的刀刃與漫天的邪氣朝自己砍來,優子只是站在原地,側了個身便躲過友里亞的殺招.

一刀又一刀的揮舞,友里亞連優子的一根頭髮都碰不到,她輕巧的躍起身,反手持刀,一招「牙麟斷月」強勢的攻向優子的天靈蓋.

「噹!」清脆的聲響不只友里亞震驚,連玲奈都驚嘆了一下,優子只是單純的用食指彈了彈友里亞的刀刃,就將攻勢瓦解.

「這才是強者!」友里亞的心內充滿著興奮與激動,之前遇到的晴香和優子相比級別完全差了一大截「我想試試我活著所追求的價值!」

「妳好像很開心.」優子雖然不會讀心術,但從友里亞的表情看來她是十分開心「但是我不知道妳能笑多久喔~」

一個閃身,優子首次移動便和友里亞對上眼,但僅是如此,就讓友里亞連退數步.

「剛剛那是怎麼回事?!」友里亞內心不斷的問著自己,冷汗自額頭滲出,滑落,在優子淺紫色的瞳孔內,友里亞彷彿看到無比絕望的深淵.

「怎麼了?」優子聳聳肩「妳體會到什麼是最強了嗎?」

友里亞感覺握著刀柄的手指開始寒冷了,冷到讓她無法思考,恐懼,佔據了她的全身.

葬天時雨!」大範圍的邪氣雨如狂風掃落葉般向優子席捲而來,隨後友里亞在邪氣雨的掩護下再次高高躍起,又使出「牙麟斷月」打算來個連擊.

「我似乎...還沒看到妳的羽翼.」優子邊說邊輕鬆的閃開邪氣雨的攻擊.

「我沒有羽翼!我就是這樣才被人瞧不起!只有得到最強的稱號,才能讓人意識到我的存在的價值!」友里亞又一次的被激起痛處,刀尖直取優子的眉間.

巨大的爆炸聲在宮內迴響.玲奈拉著月奈趕緊蹲低躲避因爆炸所席捲的風塵,等到她再次探出頭來,只見戰鬥已經結束.

「世界上沒有所謂的最強.」優子背對著友里亞開口「妳想讓人認同妳,有很多種方法,並不是只有依靠武力讓人屈服,才能讓人肯定妳的價值,與其強硬改變別人的價值觀,不如擁有改變自己的覺悟.」

「夜麒麟」靜靜的自友里亞手中消失.

「嗚啊啊啊啊~~~~~~~」頓時,友里亞身子一震,胸口和四肢噴出鮮血,瞳孔內充滿著不知是因疼痛還是悔恨所湧出的淚水,帶著這些,棕色的瞳孔逐漸閉上,全身是血的身軀緩緩向後仰躺在更添幾分鮮紅的地毯上.

「友里亞!」玲奈衝上前扶起友里亞「王,您...」

「放心吧,她沒死.」優子摸著自己的髮梢「帶她下去治療吧,我挺喜歡這孩子的.」

「喜歡?」看到友里亞的慘狀,玲奈不解.

「這孩子和以前的我很像,總是追求著至高無上的強.」優子沒有回頭「但是得到了又如何?我還是被前田敦子封印了起來.」

「這...」玲奈觸碰到友里亞的手臂,發覺不對勁「王,這是...?」

「這孩子天賦異稟,但缺乏後天的成長.」優子回頭看著玲奈「妳該不會連她本來就有傷都不知道吧?」

「傷...?」玲奈這才想起,友里亞在阻擋完珠理奈等人當天後,不管是行走或是吃飯,都很不協調.

「她骨折與脫臼的四肢以及氣胸的狀況都已經痊癒.」優子走回後方的房間「妳這幾天照料照料她吧,有勞了.」

看著優子的背影,玲奈輕輕撫摸著友里亞蒼白的臉頰「妳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了...友里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