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03:47:14京都水曜貓

Blade Of Chaos #10 合流

妳再等會兒吧,我發誓一定會回來救妳,讓妳脫離木偶般的日子,不僅是為妳,也是為我...=====================================================================

 

「匡噹!」

 

深夜中,聽見清脆的聲響,真那自睡夢中驚醒.

 

「匡啷!」

 

又一聲,真那皺著眉頭,小心翼翼的起身,貼著牆慢慢的朝發出聲響的房間前進.

 

「誰!」

 

真那抓準時機,輕喝一聲便閃身進入房內,不過隨即她的警戒心瞬間消失.

 

「明音!」

 

是明音,她掙扎著起身,似乎是想倒水喝,但無奈身體還沒完全復原,趴在地上的她吃力的伸長手臂想去撿掉在眼前的杯子.

 

「妳在幹嘛...」真那趕緊將明音扶起抱到床上「妳想喝水就叫有希子她們幫妳就好了,妳這是...」

 

「真那...」明音有氣無力的說著「我想喝水...」

 

「好好好...妳等等.」真那趕緊撿起杯子,倒滿水坐在床側.

 

「咕嚕咕嚕...咳咳咳..!」也許是太急,明音喝著喝著冷不防被嗆到直咳嗽.

 

「妳慢慢來...慢慢喝...」真那就像照顧女兒一樣,輕拍明音的背.

 

「妳怎麼...會在這裡?」喝完水,明音轉過頭問著「我記得...」

 

「我沒事,優香她們也都還活著.」真那接過水杯「倒是妳,為什麼不先逃出來和我們連繫,反而是待在那裡呢?」

 

明音搖頭不語,反而又問真那「妳們怎麼知道我在這?」

 

「亞香里的推測.」真那說著「她在圖書館內無意間看到五十音的表格,1-6-26的相對位置就等於あ-か-ね,所以才推測也許發送mail的人是妳,我們這次也是在跟蹤秦佐和子才會來到這的.」

 

「原來是這樣...」

 

「明音,妳能告訴我,究竟發生什麼事情?為什麼玲奈會和秦佐和子在一塊?」真那進入正題.

 

「我不知道...」明音繼續搖著頭「我和汐莉在餵鴿子,突然就被魔物攻擊了...至於為什麼玲奈會變成這樣我也不知道...」

 

「那,妳怎麼逃出來的?被發現了?」真那繼續追問著.

 

「都是我太急,我原本偷偷聽到秦佐和子要攻擊神奈川的2-4區,所以半夜就偷偷起來傳mail,誰曉得秦佐和子早就知道是我...」明音自責的說著.

 

「可是以妳的實力,區區一個秦佐和子怎麼會把妳傷成這樣?」對於「守護」被輕易的擊傷,連真那都很好奇.

 

「我的對手不是秦佐和子...」明音搖著頭,淚水在眼眶打轉「她...她居然派茉夏來和我打...妳知道的,茉夏對我來說多麼重要,我怎麼可以...」

 

說到一半,明音撲進真那懷裡泣不成聲,真那也只能無奈的輕拍明音的頭,一點辦法也沒有.

 

「我想救茉夏啊...」簡短的幾個字,訴說著明音現在痛苦的心境「為什麼清醒的是我...為什麼!」

 

「妳先冷靜下來,明音.」真那抓緊明音的雙肩「我們現在不能太輕舉妄動,這樣對茉夏來說也是非常危險的,畢竟,她是被秦佐和子控制的.」

 

「我知道...可是...」明音低著頭「真那...我該怎麼辦...怎麼辦...?」

 

「妳先休息養足精神,來,快躺好.」真那哄著「沒有充足的體力怎麼救茉夏呢?」

 

一句一句的哄著,明音順從的躺下來,也許是真的太過於勞累,很快的明音陷入昏睡.真那輕輕撫摸著明音的頭,直到她安穩入睡.

 

門外,亞香里和有希子偷偷看著這一切.

 

「明白嗎?妳也一樣.」亞香里輕拍有希子的肩「汐莉的事,絕不能衝動.」

 

「我知道.」輕輕按住亞香里的手,有希子認真的說著.

 

 

 

 

 

 

 

 

 

 

 

 

明音沉睡著.

 

另一頭,面無表情的茉夏也躺在一張純白的大床上沉睡著.

 

由於明音即時收手,只受到些許擦傷的手臂纏繞著潔淨的紗布.

 

佐和子不笨,她明白這些「守護」是她未來相當貴重的籌碼,因此她親自為茉夏上藥之後,讓她在舒適的環境養傷.

 

第二波的攻擊部隊早已準備就緒,知道明音無法將手機內的mail傳送出去的佐和子,卻沒有任何大意的念頭.

 

「這次搗亂的蟲子已經不在.」佐和子看著攻擊部隊說著「我再重複一次,潛伏行動,不要讓神奈川有任何的疑心,成功者,會有獎賞,失敗者,只有死亡.」

 

第二波攻擊部隊捲起滾滾黃土,向神奈川再度出發.

 

 

 

 

珠理奈和小菫約莫清晨五點就起床準備回東京,藍紫色的天空,寧靜的神社,晨間的霧氣反而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妳不冷嗎?」在一旁等待敦子的亞樹冷不防問了穿著制服的珠理奈.

 

「還好,這不算什麼.」珠理奈抿抿嘴笑著回答.

 

「Take it.」萌乃不知道從哪出現,遞了件毛外套給了珠理奈.

 

「這個...」珠理奈搖搖頭想婉拒.

 

「穿著吧,沒關係的.」敦子穿上白袍,自神社走了出來.

 

「那,謝謝妳.」珠理奈接過毛外套穿上,果然暖活多了.

 

「對方抵達了嗎?」敦子問著.

 

「還沒有.」里英難得正經八百的回答著.

 

「安啦安啦,等等就會出現了.」只有坐在大石頭上的莉乃大喇喇的說話.

 

「莉乃,注意妳的坐姿.」亞樹不悅的提醒著.

 

「亞樹,我不在的這段期間,注意東方的動靜.」敦子調整調整領口.

 

「東方...好的...我知道了.」亞樹點點頭回應.

 

陽加三人的機車隊準時的於五點半出現在山腳下,珠理奈和小菫跟著敦子,在亞樹等人的陪同下也到了山腳.

 

「妳好,我是前田敦子.」敦子伸出手和陽加握了握.

 

「久仰,敦子大人.」陽加拿下防風墨鏡「我有收到智美大人的告知.」

 

「那麼,就勞煩了.」珠理奈有禮貌的說著.

 

敦子坐上後座,又看了看亞樹,亞樹伸出大拇指並點了點頭,表示絕對沒有問題.

 

尾管聲再度響起,珠理奈等六人朝東京出發.

 

 

 

 

 

「妳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早叫妳起床嗎?」玲奈看著不停揉著眼睛的友里亞.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經過一晚,友里亞面對玲奈不再是之前的那種態度.

 

「我對妳的承諾,記得嗎?」玲奈盛滿粥,遞給友里亞.

 

「咦?!」

 

「沒錯,我們今天去那裡.」玲奈笑著說著「也就是枥木縣.」

 

友里亞難掩激動,興奮的表情一覽無遺.

 

「先吃早飯吧,等等天一亮就動身.」玲奈將筆記型電腦收進一個公事包.

「謝謝妳.」這是友里亞第一次向玲奈道謝.

「應該的,只是我希望妳別逞強.」玲奈提醒著「魔王可不是普通人.」

「我知道.」友里亞點點頭.

「月奈也會和我們一起去.」玲奈指了指身旁「這裡將會由異獸群看守.」

「了解了.」

「多吃點吧,那裡的環境比這裡惡劣太多了.」玲奈叮嚀著.





佐和子的第二攻擊部隊抵達神奈川邊境的2-4區.



「看來是沒有人在.」為首的妖兵說著便舉刀向前「大肆破壞吧!」



身旁的九名同伴也一一舉起武器,向前衝去.



「唰!」  「嘎~~」



一名妖兵連同胯下的異獸一起被利刃貫穿,讓其他同伴紛紛嚇了一跳.



「不可能...不可能啊~」為首的妖兵嚇得魂不附體.



「早安,魔族們.」友美和她的四名「守護」就站在他們面前方,愛佳的「黑雲」早已出竅「歡迎來到神奈川.」



「咕...不管了,給我衝啊!」妖兵群跳下異獸,一起衝殺上來.



「愚蠢,就算只有我們也知道你們的動向.」友美不屑的說著「送客人上路.」



「是.」四人點頭允諾,擺出戰鬥架勢.



「看來主菜快到了,這點前菜只是多餘.」玩弄著瀏海,友美仍然打算從容的面對接下來的攻擊行動.
2010-11-25 07:48:30

前段描寫明音讓我好心酸QAQ
我好不捨熱血隊長受傷(哭哭)
奶奶的保母形象真棒(炸)



然後開頭是預告雙木跟茉莉鳥嗎?
栗子是需要人警告一下
不過花導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迫切的希望
看雙木讓我哭哭(你M上癮了###

這篇說真的有點趕....
因為後面的開戰敘述怒我無理得直說
有點潦草XDDDDDDDDDDD

我是覺得不用急拉
畢竟寫文是花花自己

我覺得慢慢寫寫出運味是最棒的事:)
所以花花真的不用太急

謝謝花花一直的創作
還有我就知道魔王是大X小姐XDDDD

版主回應
是指秦那邊嗎XD

我只是想說她原本就講好4點要去打神奈川 不過被高柳亂了一下但是沒被破壞掉才直接下令的www

急是還好耶 扣掉打工上課我大概就二三四晚上比較有空www

嘛 會改進>///<
2010-11-25 09: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