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04:44:23肯亞BOY

是誰殺了…


 
今天我又幫老師請假。早上課完,她又來我這裡說要用報告。
因為睡死,所以聽說是在門口敲門、在窗邊呼喚我的名字快一個小時我才有知覺。
開門她還順帶了午餐來。
吃飽幹活。終於把一兩個禮拜沒整理的房間好好整頓一番,
長了黴菌的床頭櫃以及衣櫃,在一邊咳嗽一邊閉氣狀況下終於清好。
完工睡覺。又睡到了晚上,什麼時候她離開也不知道。


又是一個凌晨三點鐘。
如果常在這個時間清醒,很容易就被無形的寂寞給擊潰,
沒病都會給折騰出病來。
看著自己一層一層的剝落,恨自己總是沒辦法消滅多餘的情緒,
又開始不停迷茫的妄想。
從晚上醒來看了電視、電影、日劇…只是想殺時間,
沒想到我做的再多始終沒用。

殺時間最後卻被時間給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