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04:50:59肯亞BOY

心靈交戰 

 
 「我又再一次的被世界拋棄在這裡,一個人孤單的看著漆黑的天空,
  心情也莫名的感到一陣空白,好像被抽走了神經,
  漠然的呆坐在電腦前發愣。我不懂我怎麼了。」

 「在不經意之間黑夜來臨,我望著窗外浩瀚的天空,
  不知不覺想起一些過往的回憶,卻像是火焰般燒燙著我的腦海,
  這些灼人的快樂在之後的現在看來,雖然早已過期,
  而我卻仍在電腦桌前默默的暗自微笑著。也只能這樣。」

 同一片天空,截然不同的視野,
 就像這世界上許多的人看著同樣的事物卻有著不同的想法。
 尤其是一個人的時候,想起喧鬧的回憶與當下的寧靜,
 沉澱的心理無形把自己分為上下部分,
 為了多了解自己,你當起自己的心理醫生,
 試著分析多變的心情,
 你會發現,做的再多一樣沒有正確解答。
 這時你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心理出了什麼問題,
 
 ”所以我可以一個人在假日不斷轉著電視,看著同樣的新聞節目,
  悶死的我接到朋友的電話說要逛街,卻還是硬掰了個理由拒絕他的邀請;
  我說不上為什麼要回絕,但就是想一個人。”
 
 如果要說個理由給自己解套,你會說”我要瘋了,你們別理我了”,
 實際上你卻了解自己在做的是什麼;
 就算你好朋友知道你找了個爛藉口(為了看一個可以重播的電視節目)而拒絕他,
 他可能的確會說”你瘋了嗎”,只是你也毫不猶豫的回他”是的,我瘋了。”
 瘋不瘋也不重要,就像多數一時情緒低落的人喜歡說自己得了憂鬱症,
 因為你仍然知道你是誰,你做了些什麼,甚至可以很理智的對別人訴說你的瘋狂,
 你懂這一切沒有理由,但卻是勢在必行,心情也就跟著起起伏伏,
 直到....你終於找到你想要的事物才會停止這午夜的聲嘶力竭,
 然後安眠,然後再一次進入午夜,不斷不斷的下去,纏著你永遠不放....
 
 他就是想逼到我們瘋了才能結束吧!(難怪這麼多人愛買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