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03:07:54肯亞BOY

借鐵扇

 
 昨天凌晨邊亂逛邊打日記就耗掉整個夜晚,
 等到看著窗外才發現早天亮了,就乾脆不睡去上課。
 滿堂的課,原本想說應該會超累的吧,
 結果沒想到精神卻還不錯,甚至有點亢奮;
 這讓我想起以前的同學跟我說,如果我不睡覺都會特別high,
 從上課說話的頻率就可以知道XD
 
 今天上課的時候,也許吧,我又不知道high個啥勁,
 一直跟我旁邊的室友討論,
 只是我這個人就這樣,邊討論想到什麼會扯遠才又扯回正題,
 所以惹得前面班上另一個同班的女生不爽,
 轉頭劈頭就說我很吵,可不可以閉嘴。
 當下心情很糟,不過我忍下來了,因為我知道我理虧;
 相較之下突然理解以前同學話中的話了,
 只是使用不同的方式來詮釋,卻是讓聽者有不同的感覺。

 嗯..我懷念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