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05:42:54肯亞BOY

Bite my mom’s tit 

 

  想到來到這裡四個禮拜,總共上了剛好18堂課,
  他們都是好人,會告訴我什麼可以、什麼不可以,真是媽的小叮嚀啊。
  幾乎是每個晚上都習慣性失眠,讓我到接近早上的時候才睡著,
  所以即使經過2-4個小時的淺眠,到第一隻手機的鬧鈴響起,
  其實我是有知覺,硬要撐還是可以起來,
  只是好像我不想錯過好不容易享有的睡眠,
  所以大部分能不上的都不上了,能睡就睡。
  老實說,比起來也沒有像沒去補習那時的罪惡來的強大,
  導致skip在這而言,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開始時的那些想法咧?

  真犯賤,我的頭更痛了,不想多說了。
  我想我有天一定會犯罪吧,
  還是改天來想最後的獨白要講什麼比較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