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1:22:53kyome

小一生阿筆



上帝似乎和我們一樣在行事曆上作了記號
暑假一過,九月一日馬上就是秋天了
阿筆一早五點多起床,期待上學的興奮心情也感染了大家

偏偏小一開學比姊姊晚一個小時到學校
送了姊姊出門,每過五秒就要問一次幾點了
收拾衣服準備出門時不忘叮嚀阿筆上課要認真聽老師說
阿筆信心滿滿的應好,順便補充就算聽不懂也沒關係

『反正妳剛剛才說妳一點兒也不記得妳上一年級的時候發生的事
那我以後還不是一樣會忘記!?』

讓我一時詞窮...

從停車場走過去時還蹦蹦跳跳
到了校門口開始遲疑,還好熟識的警衛叔叔拿了名牌過來給他
等到進入穿堂時果然還是彆扭了起來
老師帶著三班的同學們跳舞時,這小孩就蹲在地上裝呆了


天地良心,這學校真的沒有體罰不合作的小孩


還是換個舒服的姿勢,看看未來六年要過的生活吧~

中午接阿筆回家,不知道後來發生了什麼事
他又恢復一早的好心情

回家休息一下,四點要到學校接琇放學,筆則回學校上直排輪社團
(又要開始不停的接送了><)
請琇帶阿筆去找社團老師,兩人進去之後磨磨蹭蹭好半天沒出來
原來是筆突然發現他不會自己穿脫鞋子
兩人在裡頭練習,讓我在外不明究裡的等到天荒地老

再次放學回家筆還是一樣開心,果然社團比上課更有趣一些
晚上兩小子累極了難得上床就睡著
但睡的不算安穩,阿筆起床夢遊
走到我的房間讓我喊了一聲轉彎結結實實的往牆壁撞了一個大包
邊哭邊睡,隔天問起他一點兒也不記得有這件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