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01:14:25a n g e l

DUNKIN瑣事


詩偉是個看不出來28歲的人
看起來跟我們差不多
因為它不高

ㄧ開始進甜甜圈
幸好是跟他同班
可以比較輕鬆
很多事都可以偷懶
做ㄧ點事就說可以休息ㄧ下
很閒時他就會變魔術
或講一些無聊的話
不然就是整我


把我杯子藏起來,害我找個半死

丟掉我吃的甜甜圈
(他說他以為是他的,早上才吃完,怎麼還有,覺得很噁心就丟了)

亂寫匯款單,名稱:巧柔烘培屋
叫我拿去匯款,我就直接去也沒看
整袋交給銀行人員
結果銀行人員問我這張是寫錯的嗎
我就說有嗎?我看看
馬上跟他說對不起
說這張沒有
臉馬上紅起來 ,很丟臉,
銀行人員還在偷笑

之後因為發生ㄧ些事
詩偉要離職了
他說有小禮物要送我
我還很期待以為是魔術道具
結果那天去看到那破爛的包裝,就不想打開
打開更失望
是口紅膠跟膠水還有兩張過期的DUNKIN花果茶卷
我要這些東西幹麻
爛死了
我就問靖雅說口紅膠跟膠水是店裡的嗎
靖雅說不是
我就帶回家了
隔天靖雅傳簡訊來說:
膠水跟口紅膠是店裡的,店長叫你明天記得帶回來還
丟臉!

最後ㄧ天還是不忘要整我



上一篇:打工

你仰慕的人 2008-08-18 22:53:24

你還是老樣子嘛
被整是正常的=)